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青岛曝光货车超载 5家运输公司被"点名"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5月12日,青岛开发区交警曝光近期查获的5起货车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山东佳烨胜物流有限公司等5家运输企业被“点名”。

青岛曝光货车超载 5家运输公司被'点名'

日前,青岛开发区交警开展针对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4月30日4时10分,在清水河路路段,青岛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查处车号鲁UC1535重型半挂牵引车,该车登记车主为青岛东方海航货运有限公司。

经查,该车驾驶员驾驶货车载物实载66吨,超过核定载质量达30%以上、不足50%,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该车驾驶员作出罚款500元、记6分的处罚。

4月30日10时10分,在红柳河路路段,青岛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查处车号鲁UC5553重型半挂牵引车,该车登记车主为青岛明瑞轩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经查,该车驾驶员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未达30%,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该车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4月30日2时54分,在大巴山路路段,青岛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查处车号为鲁S53033半挂牵引车,该车登记车主为山东佳烨胜物流有限公司。经查,该车驾驶员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未达30%,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该车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4月30日3时50分,在红柳河路路段,青岛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查处车号鲁Q0793A重型半挂牵引车,该车登记车主为临沂胜德物流有限公司。经查,该车驾驶员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未达30%,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该车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4月30日5时55分,在红柳河路与昆仑山路路口,青岛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查处查处车号鲁FAZ857重型半挂牵引车,该车登记车主为莱阳市通盛道路运输有限公司。经查,该车驾驶员驾驶货车载物实载110.24吨,超过核定载质量达100%以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该车驾驶员作出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