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淄博交警:查处6辆超载货车 3辆百吨王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近日,沂源交警连续作战,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大队科学分析研判,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控,严查大货车超载、冒黑烟等交通违法行为。3月8日晚,在辖区博沂路,查获六辆超载大货车,其中百吨王三辆。

这些超载大货车大多是途径沂源县往外地运送沙石的车辆。由于超载货车严重超限超载,风险高、隐患大,不但损坏道路桥梁,污染环境,而且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危及其它车辆、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在此,沂源交警提醒各位货车驾驶员:安全才是最大的效益,切莫贪图一时的经济利益至安全于不顾。同时,沂源交警将持续强化查处力度,会同有关部门强化污染整治,进一步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