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重汽汕德卡

带有四方位摄像头 汕德卡G7燃气车图解

【卡车之家 原创】运价低迷,如何开源节流,已经不仅仅是运营阶段考虑的问题了,很多卡友在选车时也更倾向于选择运营成本更低的燃气车,再加上加气站基础设施不断增加完善,气价稳定,燃气车在北方干线物流市场中出镜率也越来越高。

带有四方位摄像头 汕德卡G7燃气车图解

由于北方地区加气站充足,也被很多主机厂视为燃气车的主战场,在今年的西北市场中,汕德卡G7燃气车的销量也稳步上升,俗话说销量源于实力,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汕德卡G7 LNG牵引车实力如何?

特有的橘红色涂装 传承经典曼恩元素

卡车圈里总有人喜欢“血统论”,而提及汕德卡,除了会想到它是国产高端重卡的代表,一定绕不过的还有其根植于骨子里的MAN血统,单从外观来看,汕德卡也保留了不少经典的曼恩元素,比如相比其它国产车面积更大的粗壮保险杠。

带有四方位摄像头 汕德卡G7燃气车图解

实拍的这款G7采用的是汕德卡独特的橘红色涂装,由于相机在不同光线、角度下拍摄存在色差,接下来的照片可以能会看上去是红色、或者黄色,但是不要怀疑,是汕德卡经典的橘红色!

带有四方位摄像头 汕德卡G7燃气车图解

高顶双卧驾驶室顶部标配导流罩,两侧带有示廓灯,后视镜两侧也都设计有警示灯,夜晚会车时可以更好的提醒对向来车,一体式后视镜两块镜面之间也做了分隔,这样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更好的降低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

带有四方位摄像头 汕德卡G7燃气车图解

相比较其它车型,汕德卡的中网面积更小一些,采用的黑色倒梯形设计,品牌辨识度非常高,两侧的导流槽可以将迎面而来的风导流至车门两侧,将行车中溅起的泥水等吹干净,保持车门的整洁。

带有四方位摄像头 汕德卡G7燃气车图解

灯组布置在保险杠上,棱角分明,而且采用黑色线条进行勾勒,多了几分犀利,大灯采用的是卤素灯源,日行灯采用的是LED灯泡,LED灯源更节能环保,而且寿命更长。只是一体式保险杠相比三段式设计,在发生剐蹭碰撞时需要整体更换,成本更高。

带有四方位摄像头 汕德卡G7燃气车图解

车身侧面标志性的拉花看上去非常亮眼,卧铺上的小窗户也是经典的曼恩特色,并且侧面线条也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两边各自设计了一个大尺寸储物盒,可以放一些检修物品,在车下就可以直接拿取。

带有四方位摄像头 汕德卡G7燃气车图解

行驶过程中,有很多柳絮、飞虫等杂物会随着气流飞到水箱前方,清理起来非常麻烦,很多卡友买完车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水箱加装防虫网,而汕德卡G7已经很贴心的出厂自带,可以随时拆卸下来进行清理,很方便。

带有四方位摄像头 汕德卡G7燃气车图解

打开前面罩可以发现,除了线束捆扎非常整齐以外,驾驶室还带有四气囊悬浮减震,可以大幅缓解来自地面的颠簸,给驾乘人员营造舒适的空间。

文章标签:
1234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汕德卡SITRAK G7重卡 44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侧置气瓶)(ZZ4256V383HF1L)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T13.44-
变速箱:中国重汽HW25712X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