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车市速看:自动挡混动自卸车格尔发K5W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本期的车市速看栏目要向各位卡友介绍的是一台特点鲜明的自卸车——格尔发 K5W。之所以特点鲜明,还是因为其具备了自卸车罕见的三大特点,自动挡、混合动力、豪华驾驶室配置。

● 混合动力+AMT 无缝迎合自卸车使用场景

车市速看:自动挡混动自卸车格尔发K5W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的是潍柴WP8系列350马力国六发动机,峰值扭矩1400牛米。传动匹配法士特J12S240系列自动挡变速箱+4.76速比轮减桥。看起来速比或者扭矩可能小了些,但辅以该车的动力电池,可以顺利渡过起扭矩需求较大的起步阶段。

除此之外,在车辆匀速行驶时,更小的速比可保证其拥有更高的行驶速度,如此一来,小速比配电机辅助起步的优势将在这台格尔发K5W身上凸显。

车市速看:自动挡混动自卸车格尔发K5W

除动力链无缝迎合适用场景外,这台格尔发K5W的内饰水准也相当不俗,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等,甚至一键启动都加入到了这台车的内饰配置,整体内饰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车市速看:自动挡混动自卸车格尔发K5W

除此之外,这台格尔发K5W在后排休息区也是惊喜满满的,比如这个打孔皮质直通铺,除了好打理之外,提升了驾驶室部分整体质感。


● 编后语

整体来说,自卸车要求的起步大扭矩与时速问题让这台K5W以一套混合动力解决了。同时,自动挡+质感配置兼顾的驾驶室很大程度上减轻了该车的驾驶强度,这样一来,用户对动力、舒适性、以及降低运营成本的需求基本上它都能够满足了。(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K5W重卡 350马力 8X4 5.6米 AMT自动挡混合动力自卸车(HFC3311P1PHEV)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潍柴WP8.350E61
变速箱:法士特J12S24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