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

59款车型齐聚 解放2021年会即将召开

【卡车之家 原创】 2020年过去的特别快,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每当到了年底,都是各大厂家年会绽放光彩的时候,这不一汽解放2021商务年会将于12月9日在海南博鳌举办。

本次年会上,解放将携59款车型亮相,所有车型涵盖了牵引、载货、自卸和专用车四个领域,涉及10大运输场景,新能源、智能车、核心总成集体亮相,其中智能车型将会是本次年会的一大亮点。另外,已经进入2.0时代后的解放,在今年更是有了新的突破,解放2.0+、3.0时代更是指日可待。

59款车型齐聚 解放2021年会即将召开

本次年会上,解放牵引车品系共展出26辆整车,其中L3级智能驾驶J7牵引车 、国六J7 LNG牵引车、新J6P2.0+车型与3.0车型、JH6高低配版牵引车都将在本年会亮相,J6P质惠版车型也可以装配AMT变速箱了,同时它们也将会是解放在2021年首推的产品。

59款车型齐聚 解放2021年会即将召开

去年展出了一台纯电动JH6牵引车,而今年则是展出了一台换电式J6P纯电动牵引车。相比起燃油车,本届年会燃气车更是新车型多多,不仅有锡柴470马力的J7和JH6 LNG 牵引车,解放更是将气体机马力提升到了500马力,据展会资料记载,这款500马力的气体机将会装配在J7车型上。

59款车型齐聚 解放2021年会即将召开

载货车品系中,共展出11辆整车,解放J7载货车解放J6L精英版、精致版、2021款解放J6P载货车解放JK6载货车龙VH 2.0载货车、解放JH6高低配载货车全部展出。

59款车型齐聚 解放2021年会即将召开

解放J7载货车、2021款新J6P等一批新产品在解放年会的亮相,势必会扩充解放载货车品系产品在整个市场内的竞争力,同时也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同时不管是载货车还是牵引车,解放J6P都将会迎来一次内饰升级。

59款车型齐聚 解放2021年会即将召开

本次年会解放共计展出了7台自卸车型,包括J6P、J6L、JH6、悍V等车型,主要以轻量化、短轴距车型为主。同时在现场还有一台解放J6P纯电动自卸车,双枪充电仅需1.5-2个小时,目前各地都在严抓环保,纯电动自卸车不失为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59款车型齐聚 解放2021年会即将召开

另外在专用车方面,共计展出15款车型,从城市环卫再到工程搅拌、起重车辆实现了全覆盖,同时冷链运输近年来活力焕发,现场也有少量新车参展。相比于传统能源专用车,新能源展车占据了更多的比重,同时智能化在环卫车型中也得到了应用,因为展会现场会展出一台L4级智能驾驶解放J6F环卫车。

59款车型齐聚 解放2021年会即将召开

每一年都会展出配件,今年也不例外。根据资料,解放本次携带4款变速箱和3款车桥参展。变速箱主要以12挡箱为主,包括两款AMT变速箱、两款带同步器手动变速箱。车桥则是全新的F5N前桥和新11、13吨435轻量化后桥、新13吨465冲焊桥。

●  编后语

关于一汽解放2021商务年会的更多详情,卡车之家后续将会一一为大家呈现,请持续关注卡车之家后续的相关报道。欢迎各位卡友在文章下方留言并转发,期待通过你们的努力可以让更多的卡友了解到解放年会更多信息。(文/王超鹏 图/卡车之家)

解放J7

解放J7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40.33-61.21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解放J7
指导价:40.33-61.21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23款
图   片:526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