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最高11.6万 沪第1批国三车淘汰补贴发放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上海公布了第一批国三车淘汰补贴名单,从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有3604辆国三车选择淘汰,并有车辆拿到了最高11.6万的补贴!

最高11.6万 沪第1批国三车淘汰补贴发放

近日,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公开了上海市2020年第一批国三柴油车提前报废补贴资金使用结果的信息表,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第一批已经有3604辆国三车选择了淘汰。

最高11.6万 沪第1批国三车淘汰补贴发放

同时,我们从补贴金额一栏还可以看出,将有报废车辆拿到最高11.6万的补贴款。

最高11.6万 沪第1批国三车淘汰补贴发放

根据《上海市鼓励国三柴油车提前报废补贴实施办法》指出,车主申请国三柴油车提前报废补贴的,应自2019年10月15日至2021年3月31日办理相关手续。

眼看着这也没几个月了,再加上办理淘汰补贴手续比较繁杂,有可能一个月才能办理下来所有手续。因此,希望国三车主们抓紧时间办理,否则错过时间就没有补贴了。

最高11.6万 沪第1批国三车淘汰补贴发放

从上海发布的补贴政策来看,补贴力度比其他地方来说也高出不少。微型柴油货车最高补贴金额为0.9万元;轻型柴油货车最高补贴金额为3.5万元;中型柴油货车最高补贴3.9万元;重型柴油货车最高补贴6.8万元;集装箱运输车最高可补贴11.6万元,补贴力度还是相当大的。

最高11.6万 沪第1批国三车淘汰补贴发放

●  编后语

还有半年,上海的国三淘汰补贴就没了,而且从10月开始,上海将全面对国三限行。因此,大家一定要趁着还有补贴的时候报废车辆。(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