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卡友在路边休息 一觉醒来1万元财物被盗

【卡车之家 原创】近期,卡友张先生遇到了一件糟心事儿,就在自家货车中小睡了一会儿,醒来后却发现车内的两台手机及4300元钱被盗走了,直接损失了将近10000元。

卡友在路边休息 一觉醒来1万元财物被盗

发现被偷后的张先生第一时间就选择了报警,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就立马展开了侦查。在经过多方走访后,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汪某。京东多日的蹲点设伏,终于在9月4日下午1点将汪某抓获。

经查,汪某曾有多次犯罪前科记录。起初汪某不愿意承认自己偷盗货车的罪行,在民警出具大量的证据面前,汪某最终承认了盗窃张先生车内财物犯罪事实。目前,汪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后语:

卡友们平时在休息的时候,一定要多多留意。比如打开行车记录仪、防盗锁,把车停在有监控的地方等等,这样就算是因为熟睡导致财物被偷,也会有犯罪嫌疑人的影像记录,能确保第一时间追回财物。(信源/云溪公安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