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重汽豪沃(HOWO)

车市速看:340马力4×2港拖 重汽豪沃TX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港拖作为物流行业内细分化程度较高的一种场景,其底盘部分的配置选择显得相当考究。而本期车市速看栏目要向各位卡友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讲究”的港口牵引车——重汽 豪沃TX。

● 黄金排量动力链组合 出色可靠性保出勤

车市速看:340马力4×2港拖 重汽豪沃TX

由于港口运输对于动力要求不是特别的高,这台重汽豪沃TX采用了潍柴的8升机,340马力,满足驱动性能的同时做到了动力不浪费。而且在频繁起步的工况下,潍柴机的低扭爆发力优势会令其拥有更高的运输时效。

车市速看:340马力4×2港拖 重汽豪沃TX

从动力链配置来看,该车将定位于集装箱港口倒短运输,属于集装箱运输场景中的定位较高的产品,配置、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各方面都能符合使用需求。


● 编后语

鉴于集装箱运输行业利润比较低,该细分市场的用户还是非常重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出勤率的。这台潍柴的8升机无论从自重、燃油经济性以后市场保障性方面在同级产品中都是处于领先地位的,还是非常适合这种倒短、港口运输等频繁起步的适用场景。(文/蔡仕琪)

HOWO T5G

HOWO T5G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24.8-42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HOWO T5G
指导价:24.8-42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29款
图   片:177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