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点赞!养护人员秒变“消防员”救险情

【卡车之家 原创】9月2日上午10点半左右,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货车行至京港澳高速安新段时,车厢迅速出现明火,司机紧急把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查看情况。

点赞!养护人员秒变“消防员”救险情

这时附近正在施工的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豫北分公司安阳工区的养护人员发现了险情,连忙驾驶施工车辆并带有相当备用水源前往事发地,参与救火

点赞!养护人员秒变“消防员”救险情

经过四十分钟的“鏖战”,大火终于被大家的通力配合下被有效控制,但为了彻底消除隐患,相关专业救援人员还是将其拖送到安全地带进行彻底的扑灭。随后,最先赶到灭火现场的养护人员回到自己工地,继续紧张有序的施工。

司机师傅激动万分,连连感谢,幸好有这些“可爱的人”,自己车上大部分货物才没有遭到破坏。

●  编后语

可能是别人一个善意的举动,都足以带来深深地暖意,让我们更加温柔的面对这个世界,在别人困难时,伸出援手,自己也收获快乐。(图/河南交通广播 文/朱子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