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三一重卡

新外观+最大460马力 三一新自卸车亮相

【卡车之家 原创】提起三一重工,我想没有卡友是不知道它的,最熟悉的场景莫过于是在建筑工地了,因为我们经常在这种地方见到它们的身影。

新外观+最大460马力 三一新自卸车亮相

三一重工旗下拥有多款细分领域车型,运营场景针对性极强。而在工信部公示的第335批次公告中,我们也发现了三一重工自卸车的新外观车型。

新外观+最大460马力 三一新自卸车亮相
卡车之家产品库收录图片

新外观+最大460马力 三一新自卸车亮相

公告中的三一重工自卸车外观与卡车之家产品库中收录的三一重卡车型外观有着极大的不同,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进气格栅方面,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使得整车外观更加时尚,更加具有威慑力。

新外观+最大460马力 三一新自卸车亮相

此外车辆可选货厢尺寸也是极为丰富,例如有5.6米、5.8米、6.2米、6.8米、7.8米等,基本覆盖了常见工况所需的全部货厢尺寸,同时货箱样式也有多种可选。整车底盘自重10.2吨,整车带货厢自重为15.4吨。

新外观+最大460马力 三一新自卸车亮相

而在动力链匹配方面,三一重工自卸车搭载的是来自三一道依茨的D12系列发动机发动机排量12.12升,发动机功率为430马力和460马力,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猜测该车型将会依然搭载法士特变速箱

●  编后语

三一重工新自卸车型外观更加年轻化,这在侧面也迎合了目前逐渐年轻化的卡车司机群体。另外大马力车型的推出,对三一重工的品牌宣传和车辆营销都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它也表明了三一重工将会在自卸车市场持续发力,毕竟只有多条腿走路,才能走的更远。(文/王超鹏 图/工信部)

条网友评论
三一集团 V5重卡 龙辉版 380马力 8X4 5.6米智能环保自卸车(SYM5310ZLJ1E)
指导价:38.8万元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三一动力D09C5-38
变速箱:法士特12JSDX24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