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货车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连门都没放过

【卡车之家 原创】货车遭遇车祸,车上猪肉散落一地遭村民哄抢,连车门都没放过!最新消息显示:猪肉或已被吃掉,目前共计损失28万多元。雪上加霜的是,丢失的货保险公司无法理赔。

货车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连门都没放过

01

8月4日,货车高速侧翻货物被哄抢

8月4日清晨,货车司机邱师傅驾驶货车从上海准备去山东,车上当时装了400箱共计10吨冷冻猪肉。

在经过沈海高速富安收费站前一公里处时,邱师傅的车被一辆半挂货车追尾,导致车辆在高速上发生侧翻。车上冷冻猪肉一部分散落到公路上,一部分猪肉落到公路桥下。

货车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连门都没放过

当时,散落在公路桥下的猪肉遭到当地路过的村民哄抢,有的村民甚至骑电瓶车去拉猪肉。

眼看着货物被抢,邱师傅赶紧在高速桥上喊话,但根本制止不了不断前来哄抢猪肉的村民。由于邱师傅在高速无法下去,只能拿出手机拍摄视频,眼睁睁的看着货物被“洗劫一空”。

货车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连门都没放过

不仅如此,猪肉被哄抢后,竟然有位村民连货车的车门都没放过,开车三轮车将半个车门装走。

货主张先生:“当时也报警了,高速交警也去了,但是下面的老百姓都在哄抢,那局面就控制不住了,最后剩的应该是3吨多一点点吧。刚开始应该是不敢抢,后来看到都没有事,一个抢就都哄上去了,估计将近有一百人。“

通过盘点,车上10吨猪肉最后只剩下3吨。

02

8月7日,邱师傅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8月7日,司机邱先生已就此事向东台市富安镇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也已到村民家中调查了解情况。目前,具体情况,派出所工作人员还在核实当中。

货车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连门都没放过

邱师傅报警以后,事发地的村干部了解到此事,并通过村里的广播告诫村民将猪肉还回去。

但据村干部表示,距离事故已经过去几天了,些村民可能已经把猪肉吃掉了。除此之外,由于事发地是交通要道,路过的人员不一定都是该村村民,所以想要找回货物希望不大。

货车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连门都没放过

03

8月9日,清点发现货损在28万元

8月9日,从货主和运货司机处获悉,经过清点货车上仅剩133箱猪肉,267箱猪肉遗失,一箱猪肉价值1050元,此次事故造成的货物损失约28万元。

目前。对于事故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仅愿意折价理赔车内剩余猪肉,但拒绝理赔被哄抢的货物。

货车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连门都没放过

对此次事故,不少网友都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货车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连门都没放过

●  编后语

发生事故对司机和货主来说已经是不小的损失了,村民不但不帮忙还哄抢,真的是不应该。我们也希望还没将猪肉吃掉的村民能够尽快将货物还回去。对于此事,大家怎么看呢?(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