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运价下调10-30%!鄂物流企业普遍吃不饱

【卡车之家 原创】据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数据显示,省内公路货运已恢复七成,物流运输全面复苏已经开始了。

运价下调10-30%!鄂物流企业普遍吃不饱

日前,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数据显示:1-5月,全省公路货运量、货物周转量分别为1.1亿吨和153.8亿吨公里,其中5月达到7850万吨和124.4亿吨公里,已恢复至去年七成左右。

尽管湖北省内公路物流运输已恢复七成,但在运价方面,今年的运输价格要比去年同期便宜一些。据悉,受疫情影响,湖北省内很多企业业务还未完全恢复正常,导致物流企业普遍订单量下降,大家都处于“吃不饱”状态当中。

运价下调10-30%!鄂物流企业普遍吃不饱

为了活下去,很多公路物流运输企业不得不下降运费来获得订单。据调查,发现运价下降了10%至30%不等。

即使下降运费,企业订单也不太理想。为了降低经营成本,原来很多物流企业只走普通国省干线,现在为了提高效率,加大出勤率,都开始改走高速公路。(资料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凤凰网湖北)

运价下调10-30%!鄂物流企业普遍吃不饱

●  编后语

物流业是经济发展晴雨表,现在湖北物流业已经慢慢恢复七成左右,也表明省内经济正在逐渐恢复当中。不过对于卡友们来说,运价什么时候能够恢复疫情前水平还未可知。(文/高李敏 图/卡车之家)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