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柳汽乘龙

乘龙5月销量10678台 连续两月产销破万

【卡车之家 原创】根据柳汽官方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继4月销量破万之后,2020年5月,东风柳汽商用车产销再次双双过万。5月当月销量达到10678辆,同时产量也步入上万关口,月产销再次双双步入万辆俱乐部,进一步夯实了东风柳汽商用车中高端市场领先品牌的地位。

乘龙5月销量10678台 连续两月产销破万

2020年的春天,受新冠疫情影响,在复工复产极其艰难的背景下,东风柳汽乘龙从2月18日复工生产时每天的排产只有80台左右,到5月30日下午17时,东风柳汽商用车正式宣布单班月产第11000辆整车下线!在行业内外多重不利的情况下,东风柳汽乘龙逆市而上,连续2个月实现“双过万”,这不仅是柳汽商用车发展史上又一个新的记录,也反映了其在产品生产上的高效管理。

乘龙5月销量10678台 连续两月产销破万

究其原因,柳汽表示,首先营销创新转型是关键。譬如其公路车转型战略使得公路车销量从12年的52%提升到20年的79%;引入新网络填补空白和弱势区域,采用灵活的招商政策吸引有实力商家加盟等手段;最近3年,累计引入网络数超过200家,3年来入网的经销商累计贡献了柳汽2020年总销量的40%以上,单店销能提升了20%以上。

其次,经营者对时代特性与客户需求的把握到位。2016年以来,东风柳汽乘龙开始产品平台化战略,目前已全面完成全新平台切换,形成了新重型、准重型、中型、轻型四大产品平台的全面布局,并覆盖了传统燃油、LNG、纯电动车、燃料电池等新能源产品。

紧接着,东风柳汽乘龙在服务体验上不断发力。目前乘龙品牌在全国31省共设立服务商865家,一级配件代理商31家,包含服务商在内全国共有配件二网1222家。全面实现了“服务易得 、配件易购”,提高了用户体验。

乘龙5月销量10678台 连续两月产销破万乘龙高顶双卧载货车

最后,在“五化”趋势的科技大道上不断超越。如今,乘龙卡车在“超级轻量化”的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电动化方面已完成纯电动轻卡、环卫车、电动载货车的市场导入;智能网联方面,2019年已经完成高速公路场景下的自动驾驶测试,达到L4级别智能驾驶水平,乘龙V+车联网快速迭代到3.0版本。

另外,柳汽官方平台发布的消息还提到,东风柳汽乘龙将在6·7品牌日发布“新乘龙”品牌战略,此举将赋予乘龙品牌更丰富的内涵、为乘龙勾勒出更清晰的前景目标,乘龙将从产品、服务、渠道等各方面,体系化推进品牌焕新。

●  编后语

连续两个月产销过万!不仅仅是数据上的突破,背后更是社会责任、行业担当以及实力的体现,这个拥有50年造车历史深厚沉淀的企业,不断在开创行业的新篇章,我们也期待着东风柳汽乘龙那似锦的前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东风柳汽 乘龙H7重卡 430马力 6X4牵引车(F160后桥)(LZ4251M7DB)
指导价:30.36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2.430E5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