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文化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卡车之家
大浪淘沙

爱好卡车,丰富生活。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众所周知,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汽车改装文化。即使仅在美国,也可能有数十个不同的群体,他们令人夸张的改装卡车简直让人折服。世界上所有不同地区都有不同的改装文化,尽管欧洲有许多独特的文化,但欧洲许多汽车改装文化通常与美国相似。

最有创意的汽车改装中,迷人的文化在日本。从Bosozoku到Dekotora,围绕着其他日本汽车文化,国家,历史和社会学,确实存在着无数种真正荒谬和原始的文化。

Dekotora是日本最引人注目的汽车文化之一,人们在甲板上用灯光和各种配件装饰卡车并使卡车具有个性,几乎到了疯狂的地步。尽管外观不是最令人发指的,但它们仍然具有日本风格,这意味着超出理性范围的改装。

但这就是使它变得有趣的原因。下面围绕着日本汽车文化,我们来看一看暴走卡车这种惊人的汽车文化20个例子。

1.看起来像汽车人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这些卡车装满了霓虹灯,充满了霓虹灯,涂满了无数的灯光,完全装扮得令人印象深刻。

它们拥有了一切,从宽广的横梁保险杠,到完全由灯光和五颜六色颜色围成的挡风玻璃,再到屋顶,以及很多数量的横梁设计来容纳更多东西,一应俱全霓虹灯,由于具有各种奇特的角度和颜色,它们的确确实像汽车人一样。

2.走向未来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这款Dekotora卡车牺牲了一些令人眼花的灯光,但取而代之的是前部采用了超未来派设计,并具有锐利的角度和机器人设计和形状。尽管缺少单独的照明灯,但每个面板仍用柔和的白光点亮,毫无疑问,它在夜晚看起来更为美观。

几乎每个面板上至少都有一个灯,即使在黄昏时,这辆卡车的光线也非常明亮。甚至每个车轮轮毂上都有灯光,很明显,这辆卡车的制造过程中没有遗漏任何微小的细节。

3.霓虹灯设计的夸张暴走卡车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这辆庞然大物的Dekotora卡车下面甚至看不到卡车形状。有人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将这辆卡车设计成如此特别的样子。

镀铬配件的突出程度也令人难以置信,而且错综复杂的零件也是如此,真的很棒。我也很喜欢侧面的图形,毫无疑问,一旦夜幕降临,这辆卡车就是众人的焦点。

4.寂寞的最后一缕色彩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这更多是Dekotora的艺术视角,是记录Dekotora卡车疯狂异国世界的一系列照片的一部分。这是一种丰富的汽车文化,在日本相当受欢迎。

几乎每台Dekotora卡车,其设计的多样化,对建筑的奉献精神以及对细节的关注,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侧面板上有醒目的文字和温暖的黄色主题。它照亮了风景并创造了非常独特的肖像,不仅是卡车,而且是照片中的所有的东西。

5.像音乐会舞台一样亮起来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这款卡车完全被明亮的白光灯罩所覆盖,并仅带有少量黄色,红色和橙色的点缀灯,以突显车身颜色和侧面漂亮的壁画,是最亮的Dekotora卡车之一。

Dekotora卡车确实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创造艺术的方式,因为它们投入了太多,并且因为个人表达空间很大。大多数Dekotora卡车的侧面都会有某种彩绘的壁画或图形,这真的很适合卡车的整体外观。

6.虚拟灯光秀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在任何体育馆进行的其他灯光表演;与这样的卡车相比,都不好玩。想象一下,走过一排排无尽的Dekotora卡车,它们在晚上完全照亮了,将霓虹色和充满活力的明亮光线投射到地面和每个人的脸上,这真的是一场特别的灯光秀。

7.壁画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Dekotora最好的部分之一是创造力,自我表达和完全独特的能力。由于它是个性文化,因此构建的某些方面硬件方面可能应该保持一致,但是除了那些参数之外,重点是使卡车完全符合您的期望。

这辆卡车充满了一定数量的灯光和镀铬,却显得眼花缭乱,但重点显然放在背面,尤其是侧面的美丽壁画上,使这台卡车与众不同。

8.蓝色和紫色色调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图像中的卡车是中央框架中的明亮的紫色和蓝色。它几乎所有的单个表面都被彩色的光线覆盖。

我惊讶到设计师是如何有耐心和技巧来覆盖彩色光中的几乎每个表面,并将其设计成具有非常特殊甚至均匀的图案,这是眼睛最悦目的图案。这是一条均匀的双色调彩虹,从各个角度发光,与其余部分配对,看起来确实令人惊讶。

9. 形状和尺寸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图上的暴走卡车确实说明了日本亚科托拉亚文化中的多样性,这是关于打造一辆真正属于您的卡车,真正做到最高的卡车。最左侧,我们有一辆大型卡车,卡车的前端经过完全改装,并配备了令人眼花的灯光。

然后,我们有一辆中间卡车,,灯光少了,毫无疑问,侧面的壁画是重点。而且,非常正确的是,我们还有另一个庞大的产品,这次比第一个产品稍微朴素一些,但仍然装饰一样—都是精心制作。

10.复古的暴走卡车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这些卡车比以上大多数卡车要古老得多。如您所见,它们在卡车的驾驶室中没有增加附件。但是它们仍然有过多的灯,并且每个灯箱顶部都有惊人的独特添加物,就像广告牌一样。从后壁画到驾驶室本身,还更加着重于图形,绘画和设计。

看到这些较旧的文化并将其与现在的文化进行比较,并观察其多年来的发展,真是令人着迷。

11.生动的图案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这可能是我在以上卡车中最喜欢的Dekotora卡车,主要是因为侧面的壁画茂盛而生动。关于它的某些事情确实引起了我的共鸣。例如,卡车上窗户的色彩是对侧面壁画的完美补充,它把整个卡车更加生动的装饰了。

12.夸张灯光的暴走卡车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您很少会看到像这样的全尺寸的暴走卡车。但是谈论令人印象深刻,它的绝对规模令人难以置信,在整个拖车上都布满了细致,错综复杂的灯光,如果考虑到其中涉及的工作量,那将是非常多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巨大的拖车侧面是否有巨大的壁画。前端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所有被灯光装饰,两个黑点似乎是前灯,实际上这是非常聪明和富有创造力的设计。

13.漫步艺术巷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如果有人说改装车毫无意义又愚蠢,那也许是正确的,但是对于Dekotora来说,这实际上是关于自我表达。这是一种真正的艺术形式,从这三辆卡车中您可以看到,在如何为卡车装甲板时,确实有很多选择。

颜色,样式和主题的多样性非常丰富。如果其中一些卡车车主亲自完成壁画,我不会感到惊讶。它超越了顶峰,但是做到这一点的人一定将自己的灵魂投入其中。

14.拜占庭风格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越过高峰,太离谱了,这些只是描述Dekotora卡车前部的几种词汇,而且它们也很明显。

但这台暴走卡车在成千上万的不同零件,镀铬件,灯,贴花,油漆和几何结构中,没有一个是不适当的,似乎没有一个是不正确的。这样的拜占庭设计确实令人难以置信。我很想看看这个晚上的样子。

15.中心舞台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这辆Dekotora卡车的前保险杠被明亮的白灯完全照亮,保险杠设计如此大,以至于有成年女性可以站在上面,也许这就是重点。卡车上它的舞台中央甚至是舞台灯光足够明亮。

这些卡车上有很多小东西要看,有时很难移开视线,因为您看的越久,看到的越多。例如,底灯不仅是白色的;它们实际上有不同的图案,略带白色或略带蓝色。这样注重细节。

16.紫红色和电橙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开始了解这些Dekotora卡车能达到的高度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种艺术形式非常受重视,有时人们甚至超越自己。这两辆卡车很高,特别是紫色的卡车,加上所有附加组件,灯光和随机的几何角度,它已经变得比普通卡车高两倍。

并不是说这些是短车之类的东西,他们是卡车,卡车,而且很大。它们确实只是装饰光的巨型塔。我很想亲自站在旁边,感受一下尺寸。

17.像城市天际线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连续看到这些卡车,尤其是那些载有成吨的的卡车,有时会使它们看起来像城市的天际线,闪烁着无数微小的小灯,一道亮丽的几何形状亮片,点缀着星光点点。这些卡车就像黑暗中的霓虹灯城市天际线,闪耀着夜晚的每一个角落。

18.内部夸张的卡车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逻辑上,内饰会像外部一样疯狂,并且超过顶部,这确实是合理的。这样的图案非常普遍,通常覆盖几乎每个表面。这个家伙已经弄清了他的Dekotora,看上去很舒服,好像他坐在一个适合国王的宝座上。但是夜晚开这样内饰的卡车,真的不害怕吗?

19.凝视着霓虹灯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这排Dekotora卡车让您仿佛凝视着霓虹灯。它们是如此明亮,但与此同时,请继续凝视。颜色是如此鲜艳和令人满意:明亮的粉红色,蓝色,海蓝宝石,黄色,紫色。这一切都使所有饱和,超标和顶部上方的事物焕发光芒,这是绝对最好的Dekotora。

20.黄绿洲暴走卡车

这些卡车改装的也太夸张了 还能上路吗

从这个角度看Dekotora卡车的照片总是令人难以置信,因为您可以真正感受到它们的规模感,不一定是它们的高度,而仅仅是它们的设计。

每六英寸就有一层不同的灯光和附加物,距保险杠只有几层距离地面最高几英寸,有时几乎是卡车原始高度的两倍。

与我们已经看到的一些建筑相比,此建筑相当温和,但仍然令人难以置信,并且选择黄色内饰是一种独特的外观,看起来很棒。细节决定成败。

编后语:

了解完这20台夸张的暴走卡车,大家最喜爱哪一款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文/卡家号:大浪淘沙)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