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次性奖励50万 长沙启动智能驾驶项目

4月1日起,长沙市启动智能汽车产业“火炬计划”和“头羊计划”,以湖南湘江新区为重点,在全市打造智能汽车产业。

据悉,“火炬计划”围绕长沙本地的智能汽车产业,重点支持智能汽车生态领域产业。“头羊计划”将聚焦公交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环卫车、渣土车等重点车辆智能化升级。

一次性奖励50万 长沙启动智能驾驶项目

长沙政府打造智能汽车产业并不是空口说白话,可是有真金白银支持的。据悉,首次列入“火炬计划”的企业,一次性给予50万元的奖励。除此以外,符合条件的“火炬企业”每年最高还能拿到各项补贴1000万。

●  编后语:

不仅长沙政府大手笔支持智能汽车产业项目,上海等地都陆续开展智能网联技术,从而推动我国智能驾驶的应用。而且,今年的“新基建”中重点加快5G建设,一场自上而下的智能驾驶革命即将到来。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