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济南:物流企业、物流园区复工率均100%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笔者从济南市口岸物流办获悉,截至3月8日,济南市规模以上285家物流企业、16个物流园区、20个重点物流项目均复工,复工比例为100%。

济南:物流企业、物流园区复工率均100%

物流业是保障各类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的重要环节,对正常流通、保障供应、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连日来,济南市多措并举,围绕企业复工复产中出现的难题,精准施策,形成强大的复工合力。

防控滴水不漏,复工帮扶到位。疫情期间,作为全国首批示范园区的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总计向抗疫一线捐赠口罩等防护用品43980个,食品1000余件,极大缓解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物资供应难题。

目前,距离盖世集正式复工已经过了一个月。面对疫情,盖世集团成立防控工作小组,制定细则,实施网格化管理,全天24小时监控,全面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做到了抗疫复工两不误。“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团结一心,共同构筑起坚固的爱心防护墙,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盖世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盖忠琳说。

“我们已经全部复工,单位一直在保持正常运转。”山东大舜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娟告诉笔者。作为专业的药品冷链物流配送企业,山东大舜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成立应急指挥小组,所有驾乘人员保证手机24小时畅通,接到命令能立即出发。

对接到的所有抗击疫情急需药品配送任务,一单都不能拒绝,保证尽全力及时配送到位。整个春节假期,公司一天都没有停运,仅春节假期,就有十三车次驰援武汉、黄冈,配送急需药品180余单,3438箱,47万余支。

疫情防控期间,得到帮扶的企业不在少数。济南市口岸物流办选派15人下沉一线,实地帮助35家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目前已为山东新华物流有限公司、普洛斯(济南)仓储设施有限公司、山东迅吉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解决航线问题、防护用品缺乏问题等20余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