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即墨国际陆港物流企业复工 业务超往年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日前,即墨国际陆港域内16家物流企业全部复工,海陆空铁多式联运国际物流通道全面打通。

即墨国际陆港物流企业复工 业务超往年

即墨国际陆港管委副主任范京涛介绍,国际陆港作为青岛海陆空铁多式联运国际物流枢纽,应该主动担当,畅通物流通道,为青岛全面恢复生产、经济快速回暖、降低疫情影响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即墨国际陆港组织了网格员服务队,为辖区内海关监管物流中心、青岛港即墨港区即黄班列、济铁物流园、顺丰速运、天地华宇、中通速运、海尔日日顺等物流相关企业提供防疫、复工服务保障工作,目前,陆港域内物流企业复工率达到100%,业务量更是已超往年同期。

国际陆港海关物流监管中心自2月14日复工以来,海关通关国际快件14.7万单,货值3300万元。济铁物流园小汽车作业线复工25天,已运送近5000辆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生产小汽车至全国各地。中通快运、天地华宇、海帆物流、海尔日日顺、阿里巴巴童装产业带物流中心等物流企业复工后,则在全力配送青岛市的生活生产订单。

物流企业全面复工后,国际陆港多措并举保障物流企业正常运营。设立闸口,对进出车辆、司机、工作人员采取信息提前备案制,现场测温消毒,核对备案信息,提高通行效率;采用网格化管理,派出网格员服务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防疫和复工存在的问题;强化督查,针对部分物流企业全天候工作,派出督查小组24小时轮班巡查,确保企业防疫复工“双胜利”。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