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如果可以定制自己的卡车 你会定制哪种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近日,美国一辆“世界最定制的卡车在西瓜视频上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其特点就是由设计师根据客户要求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制造的一款卡车。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现在很多产品都可以量身定制或者自己选择配置,如果卡车也可以定制,卡友们,你们想要一辆怎样的卡车呢?对这个问题展开想法之前,请容许小编带领大家认识一下卡车个性化定制。

如果可以定制自己的卡车 你会定制哪种

传统的购车模式是互联网上了解车,进店选车,看车,订车,买车,车辆的配置是品牌商厂家固定的,虽然都是根据大部分客户设计的车,但卡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难免会有不满意的情况。

而个性化定制,是在互联网上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为用户打造定制化产品和服务的平台,用户只需在该平台上勾选运行工况、运输货物等条件,或是自由选择动力总成,外观颜色,驾驶室内饰风格、智能系统,仅需几分钟内,就能创造符合自己实际需求的车辆配置。相信看到这,卡友们一方面是叹服科技的进步,另一方面还有点小心动吧。

如果可以定制自己的卡车 你会定制哪种

既然是定制款,是否需要很长时间呢?有个别车企透露,个性化卡车定制上线后,客户定制车辆到提车时间不超过30天,并且在订车平台还能够实现车辆维护、保养等服务。

最后,个性化定制功能还会对生产车间产生影响,工人的数量会减少,生产线机器人的数量会增加。所有的装配、焊接、转运过程全部由机器人自动完成。机器人的使用不仅提升了生产效率,而且使装配、焊接的精准度大大提高,品质更有保证。

如果可以定制自己的卡车 你会定制哪种

虽说现今汽车制造业已不乏机器人的身影,但在重卡领域使用整条机器人生产线企业并不多,相信在这“互联网+”的时代,智能制造不会缺席卡车制造行业。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