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玉柴第900万台暨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2日早上,广西玉柴迎来重要里程碑。随着最新一台国六重型燃气发动机YCK11N缓缓驶出生产线,玉柴第900万台暨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顺利下线。

玉柴第900万台暨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

玉柴以中国首家柴油发动机总产销量突破900万台的成绩,成为中国柴油发动机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

玉柴第900万台暨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

在玉柴全新建成的国六生产车间,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等玉柴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推杆,迎接玉柴第900万台及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的诞生。主机厂、经销商、大客户代表100多人以及3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自1951年建厂以来,玉柴始终将自身命运与我国工业发展紧密相连,坚持做中国绿色动力的表率,不断创新变革寻求突破,从西南边陲的一个农机具小厂,逐渐迈向世界一流企业行列的高端发动机制造企业,发动机产品从单一系列逐步实现低速、中速、高速,轻型、中型、重型、大型全覆盖,新能源产品则推出了燃料电池、电驱动桥、混合动力、增程器等,广泛应用于卡车、客车、乘用车、工程机械、农用机械、船舶、发电等领域,是中国发动机型谱最完整、功率范围覆盖最广,且兼具新能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实力的动力系统方案供应商。

近年来,玉柴潜心开发,突破了电子控制器(ECU)、50%热效率、超160万公里B10寿命等内燃机关键技术,拥有行业唯一的高效节能环保内燃机国家工程实验室,领先行业推出我国满足从国一到国六排放法规的首台发动机,并在2019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排名中位列第五,高居行业榜首。

以硬核品质和捷诚服务为支撑,玉柴产品越来越受到国内外客户的欢迎,企业品牌力与影响力不断扩大,产销量逐年累增,在中重型工程卡车动力、6米以上传统客车动力、混合动力客车动力、客车燃气动力、船电动力、收割机动力、80马力以上拖拉机动力等细分市场,均稳居行业第一。今天,玉柴刷新我国内燃机行业累计产销量历史最高纪录,第900万台发动机成功下线,进一步增强了玉柴继续引领我国内燃机工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玉柴第900万台暨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

玉柴YCK11N作为这一里程碑式产品,集成世界一流的发动机技术,凭借省气经济、动力强劲、高效可靠等突出优势,成为行业最受欢迎的国六重型燃气发动机之一。

自2019年9月国六产品导入市场以来,玉柴国六发动机市场表现异常火爆,与东风系统、福田汽车、大运汽车、陕汽商用车一汽解放青岛、江淮汽车等主流汽车集团实现全面配套,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玉柴第900万台暨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

为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国六产品,玉柴国六生产线于2019年12月26日全面建成投用,总投资达30亿元,应用全球最先进的5G技术,集合了国际顶尖的智能化设备和产线运营模式,整体装备能力处于世界先进水平,是我国具有示范意义的信息化、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智慧工厂。(文 钟丹军)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玉柴YCK11460-60 460马力 11L 国六 柴油发动机
排放标准:国六
排量:10.98L
最大马力:460马力
最大扭矩:2200N.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