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一汽解放轻卡

解放轻卡新一代车型亮相 J7F照片曝光

【卡车之家 原创】一汽解放轻卡作为国内轻卡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旗下车型系列分为解放J6F、虎V、虎VR麟VH,但就在今天(2020年1月12日),网上有人爆出全新一代解放轻卡J7F照片。

解放轻卡新一代车型亮相 J7F照片曝光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解放轻卡J7F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在整体外观大风格不变的情况下,大灯和下保险杠采用新式设计,使得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年轻。

解放轻卡J7F目前暂不清楚具体动力链匹配,但猜测可能会搭载解放动力4DD或者4DB发动机 ,至于变速箱和后桥具体品牌不详,猜测可能会和解放轻卡J6F有所重叠。

解放轻卡新一代车型亮相 J7F照片曝光

解放轻卡J7F的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简洁大方,我想说解放轻卡J7F的内饰设计没有让我们失望。并且从图中也可以看到,解放J7F的配置不会太低。关于解放轻卡J7F,卡车之家将会持续跟进报道,请感兴趣的用户多多关注卡车之家。(文/王超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麟VH
指导价:12-24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81款
图   片:153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