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年度盛典:比亚迪T8F获新能源重卡大奖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0日,一场行业盛会在北京举行,由卡车之家主办,主题为“敬初心 致未来”的卡车之家2020年度盛典在北京拉开大幕。会议上不仅对2019年中国卡车市场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0年卡车市场进行了分析,另外,盛典上还根据卡车之家多个数据,评选出多个奖项,其中比亚迪T8F获得了2019年度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推荐品牌的荣誉。

年度盛典:比亚迪T8F获新能源重卡大奖

正如颁奖词里面写的一样,在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上,比亚迪T8F率先通过天安门,为后续的受阅人员和装备清扫道路,以保证阅兵仪式顺利进行,这也是比亚迪深耕纯电动卡车多年来的特殊时刻。

年度盛典:比亚迪T8F获新能源重卡大奖

目前,以北京为首的多个城市已经采购比亚迪的纯电动底盘及纯电动环卫车,目的在于减少城市内污染物排放,为群名提供一个清洁、安静的环境。

获奖的比亚迪T8F是比亚迪的升级产品,一辆比亚迪T8纯电动重卡集冲洗、清扫、收集为一体,每台车的工作量相当于20个环卫工人。而且经过升级以后,T8F的能耗相比之前要降低不少,能保证更长的巡航能力和工作能力。同时,T8的驾驶室外观和内饰也有了较大的变化,更加美观和人性化。

年度盛典:比亚迪T8F获新能源重卡大奖

目前,在众多重卡企业中,比亚迪一直坚持走纯电动的路线,在环卫、港口、公交、机场等地方都有比亚迪纯电动商用车的身影。通过技术升级,自己研发三电系统,引领中国智造,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绿色科技和高端制造业的最高水平。(文/李国潘)

条网友评论
比亚迪 T8 16吨 纯电动扫路车(华林牌)(HLT5160TSLEV)
发动机:暂无
排放标准:暂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