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年度盛典:壳牌劲霸荣获年度信赖品牌奖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0日,“敬初心 致未来”卡车之家第五届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此次盛典期间,壳牌劲霸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对用户的关怀,被评为“2019年度信赖品牌”。

年度盛典:壳牌劲霸荣获年度信赖品牌奖

●  低粘度高耐久 壳牌劲霸CK-4新品更可靠

年度盛典:壳牌劲霸荣获年度信赖品牌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壳牌在深耕产品技术、推动产业发展上一直做着不懈的努力。2019年3月,壳牌劲霸CK-4系列产品正式在中国上市,该系列包括壳牌劲霸K6 15W-40、壳牌劲霸K8 10W-40、壳牌劲霸K10 10W-40三款主打产品,在长换油周期,燃油经济性及高温重载保护上有着卓越表现。

年度盛典:壳牌劲霸荣获年度信赖品牌奖

众所周知,粘度和耐久性是节油非常重要的两大指标。壳牌劲霸CK-4系列产品拥有着较低的粘度等级,能够尽可能地减小发动机运转过程中受到的阻力,进而提高燃油经济性。

年度盛典:壳牌劲霸荣获年度信赖品牌奖

而在耐久性方面,新品采用Low-SAPS环保配方及高动能保护技术(Dynamic Protection Plus),最高可实现1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这样一来一方面可以为发动机提供更加长效的保护,让发动机一直处于更加优良的工况;另一方面,更长的换油周期能够减少换油的次数,相应地就能提升车辆的运营里程,让用户挣到更多的运费。

●  关怀用户 做“有温度”的企业

年度盛典:壳牌劲霸荣获年度信赖品牌奖

除了不断推出高品质产品方面,壳牌劲霸还十分关注卡友群体的工作和生活。由壳牌润滑油和卡车之家联合举办2019壳牌劲霸英雄会在四川成都传化物流园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多次比赛的层层筛选,最终有数位卡友同壳牌一起前往巴塞罗那,参加“2019壳牌第九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全球总决赛”。

年度盛典:壳牌劲霸荣获年度信赖品牌奖

通过开展这些活动,壳牌劲霸为卡车司机群体带来了许多分享友谊、交流技术、展示自我的舞台,推动了中国卡车文化的形成。除此之外,壳牌劲霸还在交通枢纽城市的物流基地建设“司机关爱之家”,可以为卡友们提供高标准的服务,停车、住宿、保养样样俱全。

年度盛典:壳牌劲霸荣获年度信赖品牌奖

可以说,壳牌劲霸不仅为国内卡车司机提供着优质的润滑油产品,还通过各种各样的举措为卡友们提供了暖心的人文关怀。2019年度信赖品牌,壳牌劲霸靠着自己的实力和担当赢得了中国卡友的信赖。(文/王鹏)

条网友评论
壳牌 劲霸K10 10W-40 CK-4 柴油发动机油 18L
粘稠度:10W-40
机油类型:全合成
燃油种类:柴油
容量:18L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