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细分市场国六上市 骏铃9城联动送安康!

7月1日起,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商用车行业正式进入全面国六时代。江淮轻卡作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的领军品牌,面对史上最严的国六排放标准,早已“先人一步”,率先完成了国六车型的全面布局。旗下细分市场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江淮骏铃,在国六车型上不断升级、不断优化,今年1-6月累计销售了约50000辆。

细分市场国六上市 骏铃9城联动送安康!

骏铃作为江淮轻卡的销量领军,一直以超强的质量、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信赖。自今年5月骏铃为冷链、绿通、快递快运、商贸、物流五大细分市场带来了全系国六新品后,用户有了更加优质、丰富的选择。而在本月,骏铃已在泉州、宁波、宿州、长沙、太原、西安、南阳、重庆等地开展了中国骏铃五大细分市场全系上市活动,并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千场巡展、开心购等活动,吸引了约12000名卡友参加。

细分市场国六上市 骏铃9城联动送安康!

本月骏铃的9城联动,为用户带来的国六车型有商贸细分市场的骏铃金钱豹V5,搭载全柴132发动机,货台高度低,上下货物更便捷,轻量化的设计,单趟货运成本更低。快递快运细分市场的骏铃小旋风V5,搭载锐捷特2.2CTI发动机,自重轻、动力强、油耗低、可靠性高。物流细分市场骏铃金刚狼A8,搭载云内D25发动机,通用性强,货台低,限高限宽通过性好,驾乘舒适。

细分市场国六上市 骏铃9城联动送安康!

绿通细分市场骏铃绿霸王A8,搭载安康B4.0发动机,承载力强、马力大、扭矩大、轮距宽。冷链细分市场骏铃冰博士V6,搭载安康3.0发动机,冷链上装更专业、更高效、更可靠,车联网系统更智能,全流程GPS位置监控,温度、湿度监控,车辆远程升级,车队统一管理,车辆线上诊断和服务预约。

骏铃为细分市场带来的国六车型,深受用户的喜爱。其中原因,除了骏铃本身性能强劲、品质可靠之外,更重要是骏铃从用户角度出发,从用户用车场景出发,根据用户的用车需求和用车环境,对车辆进行针对性、定制化的升级。

细分市场国六上市 骏铃9城联动送安康!

例如,冷链运输对冷厢的温度要求较高,需要制冷效果好、制冷稳定、冷厢保温效果好、驻车时持续制冷,以及对冷厢温度、湿度等进行可视化监控。针对这样的用车需求,骏铃冰博士与知名冷机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结合江淮原厂厢,全面提升车辆制冷稳定性。停车时通过一键怠速提升,使发动机继续运转,保障冷机持续制冷。无论是行车,还是停车,骏铃冰博士都有源源不断的电力制冷,确保货物安全。智铃车联网3.0系统搭配江淮卡友APP,用户可以远程监控冷厢温度、湿度,并实时掌握车辆工作时长、里程、油耗、路线、维修保养等运营数据。

细分市场国六上市 骏铃9城联动送安康!

此次骏铃细分市场国六车型9城联动上市期间,河南突发的特大暴雨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暴雨虽无情,人间有真爱。本着“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企业愿景,骏铃承诺:对于河南区域涉水轻卡,不分品牌,免费检测,免费救援,小件免费修,大件8折优惠,免工时费。以优质产品助力用户创富增收,以贴心服务保障用户用车无忧。此次骏铃细分市场国六车型9城联动上市,价格更优惠,其中骏铃金钱豹低至88800元。骏铃愿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为市场和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