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河南新乡:严禁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运输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河南辉县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称:禁止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非法改装车以及不达标的车辆从事运输。除此之外,对上述车辆还禁止办理通行证。

河南新乡:严禁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运输

具体内容如下:

1、9月15日起对我市现有的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非法改装柴油车辆以及排放不达标的柴油三轮全面淘汰,任何单位(工业企业、建筑工地、矿山开采、市政工程等)严禁使用上述车辆从事经营运输活动。

2、对上述车辆停止办理《道路运输证》等相关证件,严禁上述车辆在我市辖区范围内行驶。

河南新乡:严禁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运输

根据统计,河南省国三和国三以下柴油货车26万多辆,没有淘汰的还有20万左右,预计2020年底将淘汰14万左右。从河南省国三淘汰表可以看出,新乡市在整个河南地区需要淘汰的车辆排在第五位,而辉县市是县级市,归属于新乡市管理,这也意味着辉县市的淘汰任务也很重。(详情链接:河南:高速、国道禁止国三以下柴油车

河南新乡:严禁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运输

●  编后语

由于河南今年的国三淘汰任务很重,新乡市淘汰任务比较靠前,压力比较大,再加上距离年底也没多少时间了,因此各地都在加快淘汰进程。因此,还是希望大家尽早做好准备吧。(文/高李敏)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