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注意!扬州开启重型柴油车加装OBD试点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为满足国家柴油车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要求,江苏扬州市开始试点对重型柴油车加装OBD设备。

注意!扬州开启重型柴油车加装OBD试点

扬州此次试点将在30辆重型柴油车上加装OBD,预计在8月底之前安装调试完成。扬州市以先管理后监控为路线,提供“车载终端+平台+大数据分析”服务,与生态环境部门联网。据悉,年底前,扬州市将完成在100辆重型柴油车上加装OBD设备的任务。

●  编后语

目前,包括泰州、杭州、唐山、天津等地已出台车辆OBD排放在线监测政策。最然扬州目前仅仅在试点阶段,但明年估计扬州将全面要求重型柴油车加装OBD设备,请相关卡友做好准备。(文/高李敏 图/扬州发布)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