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两部委:降低港口收费政策延续到年底

【卡车之家 原创】确定了!交通部发文明确将阶段性降低港口收费政策延续到2020年12月31日。

两部委:降低港口收费政策延续到年底

6月29日,交通部、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延续阶段性降低港口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将阶段性降低港口收费政策延续到2020年12月31日。

所谓的阶段性降低港口收费政策即对实行政府定价的货物港务费、港口设施保安费两项港口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降低20%,取消非油轮货船强制应急响应服务及收费。

●  编后语

港口是对外贸易的重要枢纽,交通部、发改委将降费政策延续到年底,有利于降低经营成本,推动外贸企业减轻压力,渡过疫情难关。(文/高李敏 图/交通部官网)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