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为期90天!昆明开展货车超限超载治理

【卡车之家 原创】为全力做好公路货车超限超载违法治理,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昆明市将开展公路货车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

为期90天!昆明开展货车超限超载治理

整治重点违法行为

1、严重超限超载;

2、货车非法拼装、改装、报废车、注销车上路行驶;

3、货车涉牌涉证违法,包括无牌无证、使用伪造或者变造号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故意遮挡或者污损号牌;

4、货车闯禁行驶以及故意绕道逃避超限超载检査的;聚众闯关、暴力抗法等危及执法人员安全的违法行为。

为期90天!昆明开展货车超限超载治理

整治重点车型

轻型、中型和重型货车,自卸货车牵引车,特别是货运总重达100吨以上的公路货运车辆和严重超限超载的城市工程运输车。

整治重点道路

昆明市辖所有高速公路入口收费站、超限超载突出的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以及快递物流站场、工业园区、建筑工地、货运场站、港口码头、大件货物集散中心、矿山、钢铁、水泥、砂石等装载源头周边道路。

为期90天!昆明开展货车超限超载治理

●  编后语

昆明严查货车超载超限,专项治理行动为期90天,从高速公路到农村小路,一个都不放过,治理时间之长、查处之严,大家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不仅昆明,现在整个云南省都在公路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因此,卡友们开车拉货要注意规范装载。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