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一汽解放

清明节:河北高速禁止危险物品车通行

4月1日,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决定,自2020年4月4日0时至4月7日6时,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确保2020年清明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安全。

清明节:河北高速禁止危险物品车通行

详情如下:

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

关于2020年清明节假日期间河北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

车辆通行的通告

为确保2020年清明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决定,自2020年4月4日0时至4月7日6时,采取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禁行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燃气运输车辆和为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送油车辆,经核实情况属实的,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准予通行。

特此通告。

2020年4月1日

编后语:

距离清明节假期还有3天的时间,为确保清明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的通行安全,不少省市陆续发布假期期间的交通管制以及高速通行安排,也请各位卡友多留意相关消息,提前做好准备,以避免耽误货物运输。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6P重卡 质惠版 420马力 6X4危险品牵引车(457后桥)(CA4250P66K24T1E5Z)
指导价:35.2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锡柴CA6DM2-42E51
变速箱:一汽解放CA12TAX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