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经销商、服务站方面的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400-699-3360 将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解答,卡车之家用户体验QQ群 148451883
后桥有点小。马力200就可以了。国6标准版吗?
您好!目前车型还是大都是国五标准,请提供车型具体信息,不清楚您说的是哪款,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我13年买的时代驭凌现在水泵上的一个小眼里滴防冻液,车发动的时候滴的很快,车熄火的时候滴的小,换了4个水泵还是不管用,是哪里的问题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天津地区有几家买咋着车的
您好!这个问题您联系开瑞厂商咨询,厂商电话400-883-8888,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我也是开瑞的用户,我的车电动门窗的开坏了哪里有买的
车开到60方向不动,自己跑,我都修了4次了还是不行
感谢网友为我们贡献了19056条反馈意见!
后桥有点小。马力200就可以了。国6标准版吗?
您好!目前车型还是大都是国五标准,请提供车型具体信息,不清楚您说的是哪款,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8 17:25:49我13年买的时代驭凌现在水泵上的一个小眼里滴防冻液,车发动的时候滴的很快,车熄火的时候滴的小,换了4个水泵还是不管用,是哪里的问题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8 17:23:52天津地区有几家买咋着车的
您好!这个问题您联系开瑞厂商咨询,厂商电话400-883-8888,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8 17:22:55我也是开瑞的用户,我的车电动门窗的开坏了哪里有买的
您好!这个问题您联系开瑞厂商咨询,厂商电话400-883-8888,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8 17:22:40车开到60方向不动,自己跑,我都修了4次了还是不行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8 17: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