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经销商、服务站方面的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400-699-3360 将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解答,卡车之家用户体验QQ群 148451883
车子平面要一块钢板平面就好,,放什么货物都不会倒了也不会那么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欧曼EST坐椅坐着开车真的很嘞,希望厂家能个合理的解决的办法
重汽g5x厢式货车6米8的能不能选装底盘空气悬架?
您好!暂时未查到有此类车型,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经常出问题,上次牙箱出问题,厂方还来了人。现在齿轮箱又坏了,平时长期出现漏油,每次维修,尽管在保修期,每次都要几百元,也不知什么叫保修期?今天一天齿轮箱还没修C,停工了...…
前轮,也就是方向轮吃胎,太厉害!售后服务跟不上,太难找到能解决问题的服务站了!投诉电话简直就是聋子的耳朵,白菜 买这车 算是被坑死了?? 买个配件吧!没有?? 好不容易找个服务站吧!哈哈!等发件,玩人吗?几十万买台车,一修车就要等几天件,我们跑车的不是富豪 二代,等的起吗?大人孩子吃什么,分期咋还,雇的司机不要工资吗?你们厂家想到了吗?光吹牛逼啥用。用户夸奖了你能的产品,比你们吹牛,力度要大的多呀!不说了,领导们做生意不是唱戏,靠嘴没用。还是想想咋能让客户给你们的企业 产品宣传吧!!!!!!!!!
感谢网友为我们贡献了19056条反馈意见!
车子平面要一块钢板平面就好,,放什么货物都不会倒了也不会那么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9 17:07:57欧曼EST坐椅坐着开车真的很嘞,希望厂家能个合理的解决的办法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9 17:07:48重汽g5x厢式货车6米8的能不能选装底盘空气悬架?
您好!暂时未查到有此类车型,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9 17:06:36经常出问题,上次牙箱出问题,厂方还来了人。现在齿轮箱又坏了,平时长期出现漏油,每次维修,尽管在保修期,每次都要几百元,也不知什么叫保修期?今天一天齿轮箱还没修C,停工了...…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9 17:02:41前轮,也就是方向轮吃胎,太厉害!售后服务跟不上,太难找到能解决问题的服务站了!投诉电话简直就是聋子的耳朵,白菜 买这车 算是被坑死了?? 买个配件吧!没有?? 好不容易找个服务站吧!哈哈!等发件,玩人吗?几十万买台车,一修车就要等几天件,我们跑车的不是富豪 二代,等的起吗?大人孩子吃什么,分期咋还,雇的司机不要工资吗?你们厂家想到了吗?光吹牛逼啥用。用户夸奖了你能的产品,比你们吹牛,力度要大的多呀!不说了,领导们做生意不是唱戏,靠嘴没用。还是想想咋能让客户给你们的企业 产品宣传吧!!!!!!!!!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9 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