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经销商、服务站方面的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400-699-3360 将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解答,卡车之家用户体验QQ群 148451883
工作台高,驾驶视线不太好,建议往下降点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怎么没有后双轮双排的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联系厂商咨询,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我是北奔重卡V3M牵引车用户,此车的缺点就是前后钢板太硬,短,缺乏柔韧度,波箱要改用法斯特12档直接操纵杆会更好,气路管路系统质量太差,经常磨烂,就那个钢板硬,短的问题如果没有改进的话,这款车最终将会被重卡市场淘汰,
您好!感谢您提供信息,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反馈给厂家。这个问题您也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北奔重卡V3M牵引车的缺点是前后钢板短,车辆行驶中太颠了,缺乏柔韧度,整车气管管路走的和其他零部件太近,经常磨烂,空调散热片离大梁太近,管道经常磨烂,波箱要改成法斯特12档箱,并且是直拉杆操作,如果不改进的话你们将会被重卡市场淘汰,
感谢网友为我们贡献了19056条反馈意见!
工作台高,驾驶视线不太好,建议往下降点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0 16:39:48怎么没有后双轮双排的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联系厂商咨询,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0 16:37:57我是北奔重卡V3M牵引车用户,此车的缺点就是前后钢板太硬,短,缺乏柔韧度,波箱要改用法斯特12档直接操纵杆会更好,气路管路系统质量太差,经常磨烂,就那个钢板硬,短的问题如果没有改进的话,这款车最终将会被重卡市场淘汰,
您好!感谢您提供信息,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反馈给厂家。这个问题您也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0 16:36:13北奔重卡V3M牵引车的缺点是前后钢板短,车辆行驶中太颠了,缺乏柔韧度,整车气管管路走的和其他零部件太近,经常磨烂,空调散热片离大梁太近,管道经常磨烂,波箱要改成法斯特12档箱,并且是直拉杆操作,如果不改进的话你们将会被重卡市场淘汰,
您好!感谢您提供信息,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反馈给厂家。这个问题您也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0 16:36:09北奔重卡V3M牵引车的缺点是前后钢板短,车辆行驶中太颠了,缺乏柔韧度,整车气管管路走的和其他零部件太近,经常磨烂,空调散热片离大梁太近,管道经常磨烂,波箱要改成法斯特12档箱,并且是直拉杆操作,如果不改进的话你们将会被重卡市场淘汰,
您好!感谢您提供信息,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反馈给厂家。这个问题您也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0 16: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