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经销商、服务站方面的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400-699-3360 将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解答,卡车之家用户体验QQ群 148451883
j6f回来新车好用跑十万公里就不好用了,温度会高爬坡温度就高很不好用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我想买个6x2R的车型
您好!我们已经将您的信息反馈给卡车之家经销商部门,他们会尽快和您联系处理的,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我想买个315R6O/225的轮,后提升的T7
聊城这边没有销售人员吗
https://bbs.360che.com/thread-2351174-1-1.html#newbbs_shidahot 双方已协商处理,要求删除此贴,谢谢!
您好!论坛事务请拨打010-56156185找论坛管理员帮您解决,请在周一至周五早8:30-晚5:30拨打,感谢您关注和信任卡车之家。
感谢网友为我们贡献了19056条反馈意见!
j6f回来新车好用跑十万公里就不好用了,温度会高爬坡温度就高很不好用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在卡车之家论坛发帖咨询http://bbs.360che.com/forum-8-1.html,论坛里有很多非常热心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卡车人帮您,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1 17:26:10我想买个6x2R的车型
您好!我们已经将您的信息反馈给卡车之家经销商部门,他们会尽快和您联系处理的,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0 16:48:41我想买个315R6O/225的轮,后提升的T7
您好!我们已经将您的信息反馈给卡车之家经销商部门,他们会尽快和您联系处理的,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0 16:48:38聊城这边没有销售人员吗
您好!我们已经将您的信息反馈给卡车之家经销商部门,他们会尽快和您联系处理的,感谢您对卡车之家的关注和信任。
卡车之家 2017/11/20 16:48:32https://bbs.360che.com/thread-2351174-1-1.html#newbbs_shidahot 双方已协商处理,要求删除此贴,谢谢!
您好!论坛事务请拨打010-56156185找论坛管理员帮您解决,请在周一至周五早8:30-晚5:30拨打,感谢您关注和信任卡车之家。
卡车之家 2017/11/20 16: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