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大运轻卡

流媒体后视镜加身 7万多的祥龙轻卡够壕

【卡车之家 原创】在商用车领域,大运祥龙是一个相当年轻的车型,它于2019年6月上市发布,是成都大运潜心推出的旗舰产品。祥龙产品涵盖中、轻卡,以时尚硬朗的欧式造型、调校出色的动力系统、高端人性的配置作为卖点,在各大厂商各显神通的商用车市场,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今天带大家见识一款搭载116马力国五云内机、拥有流媒体内后视镜的大运祥龙单排栏板轻卡。

流媒体后视镜加身 7万多的祥龙轻卡够壕

身披钼光红涂装 外观简洁灵动

流媒体后视镜加身 7万多的祥龙轻卡够壕

外观方面,这款祥龙轻卡全身涂以钼(mu)光红的金属漆。这种金属漆相比普通漆在硬度、耐酸性、光泽度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直观上也非常喜庆,配合上这张简洁灵动的前脸,整体十分讨喜。

流媒体后视镜加身 7万多的祥龙轻卡够壕

车顶两侧分别安装有示廓灯,可在夜晚行车时起到很好的提醒作用,保障行车安全。后视镜采用组合式门镜,可为驾驶员提供足够宽阔的视野,后期维护或更换零部件时也比较方便。副驾驶一侧的后视镜搭配有两块补盲镜,进一步减少驾驶员的视野盲区。

流媒体后视镜加身 7万多的祥龙轻卡够壕

前脸部分,熏黑的蜂窝状中网搭配两条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条,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方、层次分明。

流媒体后视镜加身 7万多的祥龙轻卡够壕

大灯组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远光灯和近光灯,日间行车灯采用眉毛状造型,配合上带透镜的近光灯整体显得灵动活泼、炯炯有神。雾灯单独布置在下方,雨雾天气时可有效提高道路能见度。

流媒体后视镜加身 7万多的祥龙轻卡够壕

这款栏板轻卡的货箱尺寸为4120X2100X400mm,货箱采用高强度轻量化设计,承载能力表现出色。整车龙门架上安装有警示灯,夜晚行车时可提醒周围过往车辆。尾灯布置位置向内侧收缩,可有效减少用车过程中尾灯被碰伤或擦伤的情况。车辆左右方向和后侧均安装有防护栏,可有效保障车辆和交通安全。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祥龙

祥龙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10.3-24.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祥龙
指导价:10.3-24.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202款
图   片:1144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