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新车速评

车市速看:福康X12上身的欧曼GTL搅拌车

【卡车之家 原创】近两年,国内的重卡标准可以说是原来越严格了,治超治限的力度也在逐步提升。为了满足产品使用日益规范化、严格化的要求,国内的车型也在相应的不断推陈出新。近日,我们实拍到了福田欧曼GTL 360马力8×4搅拌车,其搭载了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并且罐体容积仅为7.2立方,可在各个城市合规上牌。

车市速看:福康X12上身的欧曼GTL搅拌车

动力部分,这台欧曼GTL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X12 360马力发动机,国六排放,工程办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300牛米。传动部分为法士特12挡(直接挡)变速箱配4.36速比13T斯太尔单减桥,驱动力表现可见一斑。

车市速看:福康X12上身的欧曼GTL搅拌车

上装部分,这台欧曼GTL的罐体搅拌动容积为7.2立方,可合规上牌。油箱容积达到了350L,并配沙漠滤清器,表现还是不错。除此之外,其经过优化设计后的底盘高度增加了150mm,工地出入时通过性会有一定的增强,完全符合其合规混凝土搅拌车的产品定位。


● 编后语

对于这种本身自重较大,重心较高的车型来说,合规化、标准化关乎每一位路上车辆的安全。在政策引导以及治超治限的大背景下,像欧曼GTL这种能够合规上牌的产品将更具竞争力。(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欧曼GTL 360马力 8X4 7.2方混凝土搅拌车(BJ5319GJB-6B)
指导价:35.54万元
类别:混凝土搅拌车
最大马力:360马力
搅拌动容积:7.2m³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