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试乘试驾
郑州日产

163马力 匹配8AT变速箱 开皮卡撒一把野

【卡车之家 原创】皮卡限行政策的放宽,让用户在轿车及SUV之外多了一种选择。皮卡既可以拥有乘用车相当的舒适性,又能够满足用户部分运输的需求,各皮卡车企在政策放宽之际,纷纷推出新款的车型,以满足用户需求。

163马力 匹配8AT变速箱 开皮卡撒一把野

作为国内皮卡领域的领导者,郑州日产推出了新锐骐6,搭载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M9T发动机,匹配ZF 8AT变速箱

6月10日,我有幸试驾了这台搭载最新动力总成的新锐骐6,这台皮卡,也圆了我的越野梦,带我着实撒了一把野。

“U”字形后杠方便蹬车 360影像增安全

163马力 匹配8AT变速箱 开皮卡撒一把野

外观方便,新锐骐6和老款相比,并未发生变化,依然是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硬朗的外观造型,家族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进行装饰,让这台皮卡在外观方面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163马力 匹配8AT变速箱 开皮卡撒一把野

车身尺寸方面,新锐骐6分为标准版和长货箱版两种,标准版为5310mm x1850mm x1810mm,长货箱版为5560mm x1850mm x1810mm,货箱的尺寸为1510mm x1562mm x474mm,长货箱版的长度为1760mm。长货箱版的货箱尺寸增加了250mm,能够提供更大的装载空间。

轴距3150mm(长货箱版为3400mm)、最小离地间隙207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1°和26,在民用级皮卡当中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让车辆有着非常好的通过性。

163马力 匹配8AT变速箱 开皮卡撒一把野

我们所试驾的新锐骐6柴油版车型,后杠造型从之前的“一”字造型,变成了“U”字形,降低了后蹬车踏板的高度,让用户上下车时更加的轻松。

163马力 匹配8AT变速箱 开皮卡撒一把野

标准版和长货箱版均装配了倒车影像及倒车雷达,让皮卡用户在复杂的工况条件下,用车的时候能够多一份的安全保障。高配车型还装配了360全景影像,通过中控大屏可以在倒车及低速工况下,实时查看车辆四周的情况,用车更加的放心。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郑州日产 锐骐6 2020款 豪华型 2.3T柴油 163马力 两驱 长货箱双排皮卡(国六)
指导价:11.5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东风M9T-60A
变速箱:6挡手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