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新车速评

整备质量13300kg 这款搅拌车值得信任

整备质量13300kg 这款搅拌车值得信任

【卡车之家 原创】近年来,治超力度不断加大,在专用车使用场景中,各地搅拌站开始批量淘汰违规车辆,选择轻量化产品。今年我们要介绍的一款格尔发中集通华生产的轻量化产品,整备质量13300kg。

该款搅拌车采用的是江淮格尔发K3X 8x4底盘。

在外观发布,该车延续了江淮格尔发家族的设计,U型的格栅层次分明。并且,驾驶室中部的两个空气导流装置也是K3驾驶室的一个标识,在提高美观度的同时,也能帮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降低风阻,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整备质量13300kg 这款搅拌车值得信任

防护梁前方设有上下防滑踏板,方便用户清洗前档玻璃。在踏板两侧的灯光,采用的是大灯小灯一体式设计,并且还用黑色边框进行了装饰。

整备质量13300kg 这款搅拌车值得信任

在驾驶室方面,该车讲究的是实用和舒适。为了让驾乘人员上下车更为方便和安全,蹬车台阶并都做出了防滑处理,并且还设置了三个把手供司机上下车时使用。

该车主驾驶位采用的是气囊减震座椅,减缓驾驶员的疲劳;而且环抱式的中控台,方便驾驶员操控车辆,所有的操作按键都侧向驾驶员。

整备质量13300kg 这款搅拌车值得信任

在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的是340马力的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的搭配。

整备质量13300kg 这款搅拌车值得信任

在上装方面,该车的搅拌罐是由中集通华生产。搅动容量为8立方米,罐体总长度为5950mm,最大直径为φ2180mm,罐体安装角度为14度,选装侧面单侧爬梯及水箱前置,第二轴选装钢制挡泥板,后双轴可以选装铝合金挡泥板或者选装整体式带圆弧挡泥板(钢制、铝合金)。

整备质量13300kg 这款搅拌车值得信任

中集通华生产的这块罐体,吸收了海外技术,进一步降低整车重心,有效提升行驶稳定性;同时,优化筒体内叶片螺距及圈数,避免离析现象;

前后机架采用焊接式结构,既减轻自重也补充了底盘大梁强度,可适应各种路况,有效保护底盘和上装;进/卸料系统等部位局部加强处理,延长使用寿命,有效的解决了结构强度与产品轻量化的矛盾。

●  编后语

现在各地复工复产推动了基建业的发展,相应的市场对于搅拌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同时,在整个行业都在推动轻量化、和规化,这对于像这款由格尔发和中集通华联手打造的轻量化搅拌车,无疑是一款值得你考虑的优质产品。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K3X 280马力 8X4 7.88方混凝土搅拌车(通华牌)(THT5318GJB13D)
指导价:28.78万元
类别:混凝土搅拌车
最大马力:280马力
搅拌动容积:7.88m³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