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陕汽重卡

陕汽的重磅车型 准备在IAA车展大显身手

卡车之家
来了我的卡

卡车之事,卡友之路

陕汽的重磅车型 准备在IAA车展大显身手

陕汽!这毫无疑问是商用车的巨头。对于陕汽来说,全新的德龙X6000可以说是“杀手锏”。对于德龙X6000来说,在2018年的时候,曝光度就非常高,但也仅限于曝光,并没有真真正正的上市,他选择的是继续调教,继续完善。

现在的消息就是,德龙X6000已确实会在2020年的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正式上市,从之前汇合的一些消息来看,德龙X6000确实是一款可展现陕汽实力的重磅车型。

德龙X6000会在IAA车展上市,要让世界知道“中国造”

本身来说IAA车展就是国际性的车展,咱们的卡车敢于在国际车展上市也说明了2个问题:

陕汽的重磅车型 准备在IAA车展大显身手

1、展现车企本身的实力;

2、展现本身上市卡车的黑科技,并向外释放一种信息:“我”不惧与国际卡车一战!

其实从实际的表现来看,德龙X6000本身也确实足够的出色。

国六发动机最大600马力,AMT变速箱安全性高

在现在的国六时代来说,准备上市的全新重卡必然排放要达到国六标准,也可以说是拥有竞争力的。而现在可以知道的是:德龙X6000能确定的国六发动机就有:潍柴WP15、潍柴WP13、康明斯X12NS,这3款发动机都是国六发动机。

这3款发动机来说,康明斯X12NS具体的动力是490马力+2300N/m;潍柴WP13动力是500马力+2400N/m;潍柴WP15动力是660马力+3200N·m。可以这样说:潍柴WP15俨然就是“性能怪兽”,并且国六也保证了通行性。

陕汽的重磅车型 准备在IAA车展大显身手

而变速箱来说,潍柴WP13与康明斯X12NS匹配的是法士特SF16JZ260变速箱,这是16挡AMT手自一体,本身其输入扭矩2600N.m,是大于本身发动机扭矩的。

而本身德龙X6000就是危化品运输车,为了安全考虑,这变速箱还配置了液力缓速器,可提升整体的安全性。

至于600马力版本匹配的则是法士特SF12J320,这是12挡手动变速箱,其输出扭矩是3200N.m,与发动机相匹配,本身这款变速箱就广泛用于国产旗舰重卡,可靠性等有保证。

陕汽的重磅车型 准备在IAA车展大显身手

至于车桥上,其实熟悉陕汽的朋友应该会知道,本身陕汽坚持的就是自主产品汉德车桥,这次德龙X6000也不例外。

本身汉德车桥就是非常成熟的了,本身也是陕汽的,匹配度会更高,整体的经济性会更好。而前桥支持免维护,驱动桥支持长换油,如此一来,更带来了更高的经济性。

陕汽的重磅车型 准备在IAA车展大显身手

整体配置高,智能化十足

要想与国际高端重卡掰手腕,其他核心部分自然也有看点的,其实德龙X6000整体的底盘布局就非常的“欧化”,其采用的就是空气悬架,在减重的同时,可增加整体的稳定性、平稳性。

并且其还是盘刹,一样可减重,加上本身盘刹的精度更高,ABS、EBS等辅助系统加持之下,整体的安全性会更高。

陕汽的重磅车型 准备在IAA车展大显身手

本身来说危化品运输车整体的配置就比普通的卡车配置高,德龙X6000配置也确实足够丰富,他就拥有车道偏离系统,360度影像系统,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如此的配置确实又是一大杀手锏,也是德龙X6000敢于国际高端重卡掰手腕的底气之一。

陕汽的重磅车型 准备在IAA车展大显身手

舒适性要点赞,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是杀手锏

整体的舒适性来说,其座椅应该就是格拉默或伊思灵驾驶座椅,这2款座椅都是以舒适性著称的。对于强调舒适性的国际旗舰重卡来说,德龙X6000也不输于他们。

陕汽的重磅车型 准备在IAA车展大显身手

整个驾驶室来说,他采用的是平地板驾驶室,空间更大、通过性更好,在驾驶室行走也不会憋屈。并且德龙X6000还拥有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这2项配置,老实说,其他品牌重卡上还真不容易看到。

陕汽的重磅车型 准备在IAA车展大显身手

编后语

从上面介绍的总结起来,优势确实是不小了:最大660马力国六排放;三大件黑科技满满;整体配置非常高;舒适度不错。

现在德龙X6000就是说会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正式上市,这也可看出陕汽的信心:德龙X6000本身就是要与国际旗舰卡车掰手腕的,要让世界知道“中国造”。(文/卡家号:来了我的卡)

条网友评论
陕汽重卡 德龙X6000 660马力 6X4牵引车(国六)(SX4259Y9334)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5H660E68
变速箱:法士特SF12J32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