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铃汽车

获奖公布 第六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落幕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2月12日,在这个全民购物狂欢的日子里,它的胜利举办让卡友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这是因为一场以“不负重托 满载寄托”为主题的江铃轻卡家族第六季颁奖典礼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

获奖公布 第六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落幕

在这个江铃汽车诞生地以及众多与会领导、行业媒体、用户的共同见证下,江铃汽车勇担社会责任,持续聚焦卡车人群体,希望通过“江铃轻卡家族”活动的不断举办,能够让社会给予卡友们公正的认知和理解,为卡友赢得关注与尊重。

▎小蓝试驾 让付出的人有回报

获奖公布 第六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落幕

12月12日,众多卡友齐聚英雄之城江西南昌,“回家”的不仅有卡友还有他们身边最亲切的家人们。同时他们也于上午时分参观了江铃凯运蓝鲸车型的出生地——江铃汽车小蓝工厂,并且在该工厂内试乘试驾了最新下线的江铃轻卡车型,场面一度十分火爆。

获奖公布 第六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落幕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

晚间6点30分,“江铃轻卡家族”第六季颁奖典礼正式举办,该典礼在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的致辞中盛大开幕,他在致辞中讲到,首先欢迎各位卡友们回到江铃、回到家乡,江铃汽车以拥有你们这些亲爱的家人们而自豪。时至今日,“江铃轻卡家族”活动经过前五届的传播,也越来越多的得到大家的认可,同时我们的规模也是越做越大。

获奖公布 第六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落幕

我们有无数的江铃轻卡用户,这些都是我们忠诚的伙伴和家人,在此感谢诸位伙伴和家人对江铃汽车的大力支持,同时江铃汽车也将不负重托,继续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举行下去。作为中国高品质轻卡的领导者,江铃汽车将会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加优异的产品。

获奖公布 第六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落幕

本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共设有搬家运输类、五金建材运输类、冷链运输类、物流运输类、绿通果蔬运输类等五项大奖,每一项各设有一、二、三名,本届获奖者共计15名,此后江铃汽车相关领导为本届“江铃轻卡家族”获奖者进行颁奖。

获奖公布 第六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落幕
各运输领域第一名获奖者颁奖

获奖公布 第六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落幕
各运输领域第二名获奖者颁奖

获奖公布 第六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落幕
各运输领域第三名获奖者颁奖

江铃汽车倾力打造的“江铃轻卡家族”活动截止到今天已经举办了六季,在这六季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卡友们在货运道路上的心酸历程,但同时也收获了来自于卡友家庭、亲人以及江铃汽车给予卡友们的感动,正是因为背后有了他们的支持,卡友们才能在货运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同时江铃轻卡也将会为帮助卡友展现自我、赢得尊重而不懈努力。(文/图 王超鹏)

文章标签:
凯运蓝鲸

凯运蓝鲸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10.94-17.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凯运蓝鲸
指导价:10.94-17.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99款
图   片:84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