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配件

切实迎合用户需求 中策橡胶携新品亮相

切实迎合用户需求 中策橡胶携新品亮相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2月7日,一汽解放嘉年华在海南盛大开幕,来自一汽解放的相关领导以及一汽解放的各个零部件供应商负责人受邀与会。为期2天的嘉年华活动,打造了一个集节油赛、试驾体验、科技成果展示,以及“感动服务”领航计划和“鹰雄汇”会员福利计划发布等内容于一体的多元化平台,与广大卡友共同感受一汽解放的发展历程、文化精神、服务理念、产品科技,以及即将呈现的美好未来,让用户了解解放,让解放用户自豪,品鉴国产汽车品牌的魅力,见证“中国制造”的实力。

切实迎合用户需求 中策橡胶携新品亮相

赛事之中,沿着椰风海韵的道路,广大卡友激情驰骋、一路向前,用自身过硬的专业技能,全面彰显解放产品行业领先的节油性能,更将解放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发挥到极致。最终,吴前方和刘康以百公里26.9升油和25.93升油的成绩,分获J7-13L机和JH6-11L机组别冠军,成为2020年度最为闪耀的卡友之星!

切实迎合用户需求 中策橡胶携新品亮相

当然,好马配好鞍,一汽解放J7与JH6两大主力车型之所以能获得如此优秀的油耗成绩,除了成熟可靠的动力链外,还要有一组性能可靠、省心节油的轮胎。而为本次活动轮胎的供应商正是中策橡胶集团旗下的朝阳轮胎。

切实迎合用户需求 中策橡胶携新品亮相
中策集团高级副总葛国荣

在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胡汉杰参观朝阳轮胎展台时,中策集团高级副总葛国荣向其介绍了朝阳轮胎参展最新的3款产品——AS578/AS868/CM998+,分别面向高效长途、快递物流、工程运输3大细分场景。在不同场景特性化需求之下作出了相应的针对性升级。

● 面向专用、高效长途、快递快运三大细分场景的产品

切实迎合用户需求 中策橡胶携新品亮相

朝阳AS578

面向当前降本增效需求陡增的快递市场,朝阳AS578型号轻量化轮胎应运而生,低滚阻、低自重设计可有效降低油耗。加持中策全新的橡胶合成技术,其最高使用寿命可达45万公里(正常使用)。

切实迎合用户需求 中策橡胶携新品亮相

朝阳AS868

对于长途运输场景下工作的用户来说,出勤率和可靠性是其最看重的事情,全新朝阳AS868型号轮胎在轮胎花纹与胎内结构部分进行了升级优化之后,可为用户提供更佳的抗磨与抗偏磨性能,在可靠性能方面大幅提升。

切实迎合用户需求 中策橡胶携新品亮相

朝阳CM998+

在工程自卸场景下,朝阳轮胎提供了更加结实耐用的解决方案。CM998作为花纹,壁厚设计具有场景化针对性的产品,在抗载性,抗破损性能方面有了全面性升级,在复杂路段的使用耐久性更佳。

切实迎合用户需求 中策橡胶携新品亮相
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胡汉杰与中策集团高级副总葛国荣

于此同时,面对车队轮胎安全管理问题,中策研究院联合知轮技术团队,花费多年时间研究推出轮胎智慧系统(VTIS),通过对轮胎全生命周期过程中的各个状态(胎温、胎压、车速、磨耗等)进行采集、统计、分析,形成各项指标数据、预警和使用报表,及时向用户反馈。

而除朝阳轮胎本身之外,旗下像知轮科技、知轮智慧服务已同步跟进,致力为用户创造高价值、高安全产品的同时,通过在线化、网络化、智能化来实现与各方资源合作、协同,共同搭建商用车辆出行智能服务网络,充分满足用户出行需求。

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

切实迎合用户需求 中策橡胶携新品亮相

中策橡胶是全球排名前十的轮胎企业,拥有13个国内外大型生产基地以及5050万套轮胎的年生产能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以及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朝阳轮胎作为中策橡胶旗下的品牌之一目前已经覆盖了乘用轿车胎、商用轿车胎、工程车胎、工业农业车胎及两轮车胎等领域。 朝阳牌全钢子午胎荣获“中国名牌”称号,通过美国环保署Smartway 认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 编后语

面向多元化的轮胎市场,中策橡胶朝阳轮胎提供了更加全面性的解决方案。从场景定位、产品定位等多层次,多角度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差异化产品,从而切实解决用户痛点。(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朝阳 AS668(295/80R22.5 16PR)中长途导拖轮胎
轮胎规格:295/80R22.5
层级:16PR
每轴负荷:暂无
最大气压:暂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