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红点设计大奖得主亮相一汽解放座椅展台

【卡车之家 原创】对于常年奔波在路上的卡车司机来讲,一款舒适的座椅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款好的座椅不仅可以起到保护腰椎、颈椎的效果,还可以大幅提升卡车司机在长途驾驶途中的幸福感。

而在本期的车市速看栏目当中,小编要向各位卡友介绍的也正是来自一汽解放格拉默展台的座椅,其主要面向J6P/JH6/J7等主力车型,并针对日益增长的舒适性需求作出了针对性的升级。

红点设计大奖得主亮相一汽解放座椅展台J6P座椅

红点设计大奖得主亮相一汽解放座椅展台
JH6座椅

红点设计大奖得主亮相一汽解放座椅展台
J7座椅

在展台现场显眼位置摆放的分别是三款目前上装JH6/J6P/J7格拉默座椅,其主要配置有集成式安全带(防磨)、座椅加热通风(应对气候变化)、背部、腰部多项调节方式,支持阻尼调节、快降功能。

虽然这三款座椅的展牌信息分别对应不同的车型,不过从配置和功能来看,三者只是座椅配色方面有些差异。

红点设计大奖得主亮相一汽解放座椅展台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得主

除了三款现已大量装车的格拉默座椅外,这款格拉默“Roadtiger”也是非常吸睛的一款产品,显眼的reddot标识意味着其曾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桂冠。其相较于前三款座椅最大的升级之处体现在其具备体重(50-140kg)自适应功能,坐垫深度可调、并支持水平方向减震,减轻横向颠簸。

除此之外,其调节幅度也更高,像140mm的高度调节、4挡阻尼调节、坐垫深度60mm可调,集成式安全带3挡高度可调,你总能找到一个“绝佳”的开车姿势。


● 编后语

在卡车司机工作压力陡增的如今,舒适化、科技化的座椅逐渐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毕竟,躺在舒服的沙发上开车,是中国3000万货运行业从业者所追求的事情。此外,由“比谁更能拉更能跑”转向“比谁开着更舒适”也是货运市场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体现。(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