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文化

为喊一声爸爸 四岁的他在天桥蹲守货车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有这么一段视频在网络上走红,一个四岁的小男孩站在天桥上看到一辆货车经过时,奋力的呼喊着“爸爸——爸爸——”,而迎面驶来的货车也以鸣笛作为响应。这一幕,感动了无数卡友。

为喊一声爸爸 四岁的他在天桥蹲守货车

货车司机常年走难闯北,不是在拉货就是在去拉货的路上,因此大多数都与家人聚少离多。因为工作性质的特殊,许多卡友也都错过了孩子成长的一点一滴。但家人之间的羁绊,从来都是双向奔赴。

四岁的桐桐在天桥上等待着,冬日里的阳光洒在他认真专注的脸上,在看到一辆熟悉的货车时,桐桐大声呼喊着爸爸。在桐桐爸爸鸣笛示意后,桐桐又和母亲一起注视着父亲离开。

为喊一声爸爸 四岁的他在天桥蹲守货车

(桐桐和父亲)

据了解,桐桐的爸妈从事长途运输,由于工作原因一年只能照顾他3个月,其余时间都是外婆照顾他。“桐桐想爸爸了,就会去天桥等爸爸。”桐桐的母亲哽咽着说道。

对此,网友们也是热议不断:

为喊一声爸爸 四岁的他在天桥蹲守货车

编后语:

父爱如山,行车万里。做父母的总想给孩子最好的,离开方向盘就不能给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条件,拿起方向盘就不能给孩子一个长久的陪伴……为了更好的明天,卡友们在开车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信源/天目新闻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