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庆铃五十铃

优势互补 庆铃与东方鑫源成立合资公司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2月2日,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东方鑫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资合作协议,协议内容表示,合资公司将率先发力轻卡皮卡市场,首款车型也将于本月下旬上市。

优势互补 庆铃与东方鑫源成立合资公司

庆铃作为一家拥有35年商用车造车历史的行业标杆型企业,现已成功塑造“ISUZU”和“庆铃”两大品牌平台,产品涵盖轻、中、重型商用车及皮卡。而东方鑫源作为一家民营汽车企业,其长期围绕着汽摩主业,经多年发展汽车产品已涵盖SUV、MPV、微客、微卡等车型。目前,已在南美、非洲、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营销服务网络。东方鑫源与庆铃在产品阵容、营销网络和市场机制上,有着很强的互补性。

此次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将基于庆铃现有体系“两大系列,三款产品”进行产品导入,即轻卡、皮卡两个系列,轻卡NIKA、皮卡TAGA 和TAGA H三款产品。在未来产品布局上还将规划小卡、中重卡和新能源等平台。

合资公司在销售策略上,将主打“1-H救援圈”概念,以共享庆铃汽车与鑫源集团现有售后服务网络为核心,辐射地级市以上市场,下沉到县级以下市场,达到50KM内全面覆盖,让用户买车顺心放心。目前,合资公司已定下3年内实现5万辆、5年内实现1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编后语:

此次合资,使得两个在各自行业领域中独具优势又地位非凡的造车企业成功“牵手”,势必会给双方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强的市场优势。全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共赢”的目标相信也不会太远。(信源/庆铃汽车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五十铃100P
指导价:9-1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76款
图   片:4268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