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服务升级!汉格斯特立足中国售后市场

【卡车之家 原创】近些年来,商用车行业越来越重视后市场。近日,在,第16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上,汉格斯特独立售后展台以“全线售后产品,升级销售服务,拓展经销业务”为主题闪亮登场。

服务升级!汉格斯特立足中国售后市场

作为全球知名的滤清系统专家,汉格斯特引领世界滤清科技。而作为商用车市场核心,中国市场一直是企业竞相争夺的目标。为了拓展在中国售后市场的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汉格斯特在展会期间带来了最新OE配套成果产品及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服务升级!汉格斯特立足中国售后市场

其中,Blue.maxx燃油过滤系统是由德国总部研发,最小颗粒过滤精度达到10μm,高效分离柴油中的水分,能够更好的保护燃油共轨喷射系统。但产品在昆山工厂生产,可以加快产品交付速度,也能够降低成本。

服务升级!汉格斯特立足中国售后市场

除此之外,汉格斯塔还展出了创新过滤技术的防护升级型空调滤清器,4层过滤功能,除了过滤普通的PM2.5颗粒物外,还可过滤气溶胶颗粒物,具有防病毒及除菌功能。在当前环保的大趋势下,更清洁、更健康。

服务升级!汉格斯特立足中国售后市场

除此之外,为支持和协助汉格斯特经销商及其维修服务站客户赢得滤清系统市场竞争和业务增长,汉格斯特售后业务部门提出“正品配件·精致养护”的品牌服务及售出盈利项目。

●  编后语

现在用户越来越关注售后问题,中国作为商用车企业必争之地,售后当然也是企业关注的重点。汉格斯特已经看到这一点,并为之努力。(文/高李敏 信源/德国汉格斯特)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