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北汽昌河

秋冬除尘防干燥 福瑞达两吨洒水车来喽

进入冬季,根据生态环境部发布监测数据:京津冀地区降尘量平均为5.6吨/平方千米·月,同比上升1.8%,空气中粗颗粒量明显递增,这也成为引发鼻炎等过敏疾病的诱因之一。怎样才能除尘降燥,市政洒水、抑尘是非常有效的方式,北汽昌河深度洞悉市场需求,基于微卡届“全能王”福瑞达K系列微卡延展出福瑞达K21两吨洒水车和福瑞达K21多功能抑尘车,有效提升空气湿润度,减少空气中颗粒浓度,助力城市打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秋冬除尘防干燥 福瑞达两吨洒水车来喽

降燥抑尘两手抓,舒适环境守卫者

冬季多风,灰尘和病菌扩散范围广,不但对空气造成污染,还加剧疾病传播。北汽昌河自主研发福瑞达K21两吨洒水车,可用于街道绿化区域和主要道路的洒水增湿,洒水后,水分会有效附着地面灰尘,避免被风再次吹散到空气中,同时减少引发过敏性疾病等相关病菌的传播来源,达到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和阻断疾病传播的目的。

在除尘方面,福瑞达K21多功能抑尘车是北汽昌河的另一款王牌车型,在福瑞达K21两吨洒水车基础上,装备大功率喷淋系统和搭载喷雾功能,通过水雾颗粒实施“液雾降尘”,能“抓捕”空气中飘散的灰尘,将它们“降服”到地面上。配合两吨洒水车,构成市政道路、绿化服务的最佳CP,先是洒水车出动进行地面洒水作业,避免灰尘再次飞扬,再由多功能抑尘车实施喷雾作业,“双管齐下”将空气中残余尘埃“降落”,两车过处,空气焕然一新,成为冬天良好空气质量的最好“守卫者”。

秋冬除尘防干燥 福瑞达两吨洒水车来喽

承载动力皆出众,工程细节暖人心

福瑞达K21两吨洒水车和福瑞达K21多功能抑尘车能够在市政服务中大展身手,自然和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的优秀基因密不可分。福瑞达K系列微卡采用卡车式“两纵七横”的架构,车架整体承载面积大于4平方米,最大承重可达3.42吨,水箱承载量的大小与洒水作业是否高效密不可分,福瑞达K21两吨洒水车装水一次达到2吨,可轻松洒扫一条街道,解决洒水车补水不易难题。

同时,车辆配置的DAM15KR发动机与重庆青山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85kW,超100匹的马力输出进一步提高传动效率,可轻松面对城市中的坡度道路,即使水箱满载情况下,动力和速度也丝毫不会受到影响,大大保证了城市抑尘降噪作业的高效执行。

福瑞达K系列微卡的发动机匹配双VVT、11.5高压缩比、活塞冷却喷嘴、多孔喷油器、电子节温器等先进技术,为油耗开支也省下10%的费用,为政府节源的同时还响应国六排放政策。

秋冬除尘防干燥 福瑞达两吨洒水车来喽

除了动力和承载方面表现出众,福瑞达K21两吨洒水车和福瑞达K21多功能抑尘车在细节设计上提升了车身的高坚固性,这也保证了市政服务工作者人身安全。5mm 厚的车身纵梁钢板壁,3mm厚横梁钢板壁,高品质的门板链接承载,铝合金材质的货箱。不仅如此,就连用车体验感上也有所提升,水箱进出水开关、洒水喷头、雾化设备等完全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操作简单便利又贴心。

秋冬除尘防干燥 福瑞达两吨洒水车来喽

环保建设显身手,多重角色来守护

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不仅有两吨洒水车和多功能抑尘车在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中大显身手,还有其他延展车型:福瑞达K系车厢可卸式勾臂垃圾车、福瑞达K系密闭式带液压尾板桶装垃圾车、福瑞达K系侧装挂桶卸式垃圾车、福瑞达K系密闭式垃圾车等车型,在环保市政建设中担当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构建起守护城市环境卫生的北汽昌河产品矩阵。

秋冬除尘防干燥 福瑞达两吨洒水车来喽

秋冬除尘防干燥 福瑞达两吨洒水车来喽

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传承军工品质,同时,面对不断变化的环境及市场需求,以科技创新赋能,打造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产品。未来,北汽昌河将积极探索,不遗余力,续写中国微型车传奇,创造出更多价值。

昌河 福瑞达K21 1.5L 112马力 汽油 3.21米单排厢式微卡(CH5035XXYBR23)

昌河 福瑞达K21 1.5L 112马力 汽油 3.21米单排厢式微卡(CH5035XXYBR23)

小康动力国五3.2米核载:1.9吨
厂商指导价:5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昌河 福瑞达K21 1.5L 112马力 汽油 3.21米单排厢式微卡(CH5035XXYBR23)
指导价: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小康动力DK15-10
变速箱:青山5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