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帅铃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卡车之家 原创】自从卡车之家联合多家知名厂家举办的金九银十备货季活动上线以来,众多卡友踊跃参加。其中,帅铃轻卡等四款车型,最受卡友青睐。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进入国六时代,轻卡到底该怎么选?不少卡友在活动中都提出了这样的疑问。面对国六这场大考,作为国产轻卡产品中的老牌劲旅,帅铃轻卡一直以国际品质、高效智能、安全可靠的表现为用户所称道。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在本次“金九银十备货季”活动中,搭载国六动力的帅铃轻卡全面来袭,此次帅铃轻卡带来的优惠车型涵盖了不同的细分市场,包括绿通、冷链、快递、城配、建材。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卡友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配置的车型供大家选择关注帅铃轻卡车型的朋友们,您是否还在犹豫?没有下订?机会来了!

针对绿通市场 帅铃Q6、Q7从容应对

我国物流行业已从传统货运向智慧物流快速转型,但与此同时,行业快速变革又受到着城市交管政策的导向,遂业内向卡车市场提出了更多的需求:多快好省、驾乘舒适甚至最好还有现代化智能。

针对绿通市场,帅铃轻卡提供了两款车型供卡友来选择,分别是帅铃Q7 170马力5.175米单排仓栅式轻卡和帅铃Q6 160马力4.12米单排厢式轻卡。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帅铃Q7搭载的是安徽康明斯B4.0 国六发动机,峰值扭矩可以达到600牛米,匹配法士特8挡变速箱轮胎规格为245/70R19.5 16PR,标配车联网3.0、铁货箱、防飞溅装置、顶部通风,MP3、气压鼓式,双电瓶、自调臂,这样的搭配可以满足多场景绿通运输的需求。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帅铃Q6 160马力4.12米单排厢式轻卡搭载安康160 国六发动机,最大扭矩460牛米,前桥可选2.5t,后桥可选5t,标配自调臂,快插管路,单顶杂物盒,安全带高度可调,工具箱。让卡友们在面对运输升级压力时可以一步到位。

总体来说,帅铃Q6这款车外观较为时尚、动力充沛、承载能力足以满足大部分工况、车身灵活轻便。不仅可以满足多场景绿通运输的需求,同时针对快递运输市场也可从容应对。

冷链运输市场 帅铃Q6直击用户需求

冷链运输的高附加值,近几年非常受大家的欢迎。由于冷藏车对于时效性、可靠性、出勤率、整车稳定性等具有严苛要求,因此冷链用车在动力、底盘和上装的表现上更受卡友关注。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针对冷链和快递运输市场的痛点需求,帅铃轻卡在本次活动带来了帅铃Q6 160马力 4X2 4.015米冷藏车。车辆搭载了安徽康明斯B4.0 国六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3L,额定转速为2900rpm,这款车型搭载了安康160发动机,同时这款发动机配备了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燃油喷射压力可以达到2000bar,高喷射压力燃油雾化更好,燃烧更充分,且采用低摩擦设计,能够有效降低油耗。

快递运输市场 Q3、Q6供您选择

针对快递运输市场,帅铃轻卡除了Q6 160马力4.12米单排厢式轻卡可以选择之外,帅铃轻卡还带来了帅铃Q3 130马力4.13米单排厢式轻卡和帅铃Q6 120马力4.12米单排厢式轻卡供各位卡友选择。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其中,帅铃Q3 130马力4.13米单排厢式轻卡搭载了江淮锐捷特130 国六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速比可选5.375,车辆标配自调臂,快插管路,单顶杂物盒,安全带高度可调,工具箱。经济高效,性价比很高。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如果需要选择一台即有里又有面,且能够带来不错的经济收益的快递市场轻卡,帅铃Q6 120马力4.12米单排厢式轻卡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发动机搭载了江淮动力的4DA1-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后桥速比为5.571,匹配星瑞LC5T28 6挡手动变速箱;油箱可选120L塑胶油箱。同时该车可以选装新材料厢体,不仅更加环保可回收,同时具有组装简便、易修复、保温、寿命长与不生锈等特点。

建材运输市场 帅铃Q3奉上

在城市配送市场中,建材运输也是其中占比比较大的一类细分市场,这一部分卡友选车时要求车辆动力、承载足够强,而且车辆的品质要过硬,才能满足这一细分市场的卡友需求。针对运输建材市场的卡友们可选帅铃Q3 129马力 3.145米双排栏板轻卡。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此款Q3搭载了江淮锐捷特130 国六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江淮ML532A 5挡手动变速箱。弹簧片数为5/4+3。无论是动力链搭配还是底盘配置,足以满足建材用户对于动力和承载的需求。

轻卡主打市场 帅铃Q6实力全能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城配市场一直是轻卡车型的主打市场,而帅铃系列轻卡在这一市场上也一直保持着非常不错的销量,在此次“备货季”超值购车活动中,针对城配市场,帅铃轻卡带来了帅铃Q6全能城配版152马力4.12米单排厢式轻卡和帅铃Q6 160马力4.12米单排厢式轻卡来供卡友选择。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帅铃Q6全能城配版152马力4.12米单排厢式轻卡同样搭载了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美国AAM后桥,速比为4.875,另外,该车核心零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例如美国森萨塔气压传感器、德国克诺尔ABS系统、德国博世动转泵等,整车品质有保障。

从发动机数据表现和卡友使用反馈来看,这款发动机强劲给力、稳定可靠,其高达355牛米的扭矩,使这款Q6起步快、加速快、运输效率高。发动机采用了省油转速、低速高扭的设计,节油性能突出。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智铃车联网3.0系统,该系统源自于江淮乘用车,且根据轻卡进行专门的定制开发。驾驶员可实现这台江淮帅铃Q6的人机互动,可带来导航、娱乐、天气等全方位出行服务。

爆款福利来袭 岂可错过

随着国六时代到来,帅铃轻卡在动力、底盘、内饰、智能、上装、价值等角度已全面升级,帅铃全系国六产品以更丰富的产品组合、更出色的动力表现、更智能的产品配置,全面满足高端客户对国六轻卡的需求。

金九银十备货季 城配运输首选帅铃轻卡

金九银十备货季是专属于广大卡友们的狂欢节,参与了询价、留有相关购车信息的卡友,就会有转动幸运大转盘的资格,只要进行相应的操作,就有机会得到车模、蓝牙耳机等等礼品,爆款购车福利岂能错过。各位卡友不要犹豫赶紧参与进来!(文/张夼源)

江淮 帅铃Q3 120马力 3.145米双排栏板轻卡(HFC1041R73K1C3V)

江淮 帅铃Q3 120马力 3.145米双排栏板轻卡(HFC1041R73K1C3V)

江淮动力国五3.145米核载:1.605吨
厂商指导价:9.6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江淮 帅铃Q3 120马力 3.145米双排栏板轻卡(HFC1041R73K1C3V)
指导价:9.6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江淮动力HFC4DA1-
变速箱:星瑞LC5T28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