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福田瑞沃

车市速看:潍柴4.6升机加持瑞沃ES5自卸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在基建热潮到来的大环境下,国内对于工程运输车的需求呈大幅增长的态势。而本期车市速看要向大家介绍的正是一款迎合当前基建潮而生的福田瑞沃 大金刚ES5 4.8米小三桥自卸。

● 大速比合规动力 满足工程运输所需

车市速看:潍柴4.6升机加持瑞沃ES5自卸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来自潍柴的4.6N系列发动机 ,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环保城市上牌无阻。

传动部分匹配法士特十挡直接挡变速箱配速比5.571的157后桥,以满足强大驱动力所需大扭矩输入。

车市速看:潍柴4.6升机加持瑞沃ES5自卸

底盘部分,考虑到工地用车环境相对复杂,该车使用了型号为10.00R20 18PR的麻将块轮胎并配备了大容积储气筒以应对制动频繁的路段。车辆上装规格为4.8米×2.2米×1.2米,结合小三桥25吨的总重限值来说还是相对合理的。


● 编后语

作为自卸车领域较为知名的产品系,搭载黄金动力链的瑞沃大金刚ES5在动力和可靠性方面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还有国六排放满足个城市合规上牌的要求。可以说这台瑞沃大金刚ES5在为城建运输工况做出多方面优化设计后,在城建运输领域的市场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期待。(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福田瑞沃 大金刚ES5 220马力 6X2 4.8米自卸车(BJ3244DMPFB-01)
指导价:21.5万元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潍柴WP4.6NQ220E6
变速箱:法士特10JS90A-B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