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铃汽车

成绩喜人 江铃新宝典半个月卖出5136台

【卡车之家 原创】作为江铃旗下历史最久的皮卡车型,江铃宝典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因此,在江铃新宝典上市后,外界对其市场表现一致看好。从8月25日上市到现在,仅仅半个月的时间,新宝典就为人们带来了一组亮眼的销售数据——5136台。

成绩喜人 江铃新宝典半个月卖出5136台

对于国内皮卡市场来说,半个月销售5000台以上的表现实属不易。放眼整个市场,单月销量能够突破1万台的皮卡车型可谓凤毛菱角。而新宝典有望达到这一目标,显然,这款新车已经成为目前最受用户欢迎的皮卡产品之一。

成绩喜人 江铃新宝典半个月卖出5136台

●  编后语

成绩喜人 江铃新宝典半个月卖出5136台

新宝典热销的原因,不仅在于其深厚的用户基础,该车型自身过硬的产品力,更是换来出色销量的重要前提。低油耗、高承载、发动机终身质保等特质,都进一步提升了新宝典的市场竞争力。新宝典作为专注于为用户创富的皮卡,一上市便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我们有理由期待它在未来会有更好的表现。(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宝典

宝典 皮卡

厂商指导价:7.28-12.2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宝典
指导价:5.53-12.2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128款
图   片:285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