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佛系!货车超载司机一句话把交警逗笑了

【卡车之家 原创】司机明知货车上装的货物已经超载还上路行驶。面对交警的询问,淡定表示“不值当回去卸了”。不得不说这真是很佛系的司机了,不过也给他惹来了麻烦。

佛系!货车超载司机一句话把交警逗笑了

日前,河北廊坊交警在路上查获了一辆超载的货车,当交警询问驾驶员是否清楚他的车辆已经超载,司机却表示“知道”。而当交警进一步询问为何明知超载还拉这么多货物,还敢继续上路行驶,司机的回答瞬间把交警都逗笑了,司机表示“装上了就不值得再卸了”。

这理由虽然说乐了交警,但司机还是违法了,最后交警对司机处以罚款300元记3分的处罚。

佛系!货车超载司机一句话把交警逗笑了

●  编后语

货车超载的危害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也提醒所有的司机,不要为了一时的利益或者向上面这位司机一样,为了一时的方便就超载运输,否则一旦引发不良后果,后悔都来不及。(文/高李敏 信源/廊坊本地通)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