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黄海汽车

下探至6万区间 黄海打造平民级国六皮卡

【卡车之家 原创】据悉,黄海汽车将于8月起开展代号为“曙光行动”的市场营销活动。借此,黄海皮卡将全面提升产品性价比,打造出6万元级国六皮卡,从而增强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此举将为黄海皮卡带来更多的市场活力,同时也对国内皮卡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提速皮卡消费升级。

下探至6万区间 黄海打造平民级国六皮卡

从目前的市场发展来看,皮卡车型根据自身的特点,可以满足工具化、乘用化以及玩乐性质使用需求,广泛的应用场景使其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而黄海汽车不断满足市场需求,旗下多款产品从N1到N7车型覆盖了不同档次、不同用途的市场需要,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具有针对性的选择。

下探至6万区间 黄海打造平民级国六皮卡

本次活动中,黄海皮卡基本针对全线车型价格下探,意在为客户带来更为实惠的购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黄海N1S最高让利达2.2万,起售价仅为6.98万,在同级产品中占有了性价比的优势。除此之外,黄海N2最高让利1.6万,起售价为8.28万;N3最高让利2万,起售价为10.58万;N7最高让利2万,起售价11.18万。

下探至6万区间 黄海打造平民级国六皮卡

在调整车型售价之后,黄海皮卡的入门价格发生了明显的下探,N1S车型的最低售价已经进入了6万元区间,对于工具型皮卡产品来说,具有了更强的竞争力。与此同时,高端皮卡的价格也变得更加平易近人,对于有通勤或玩乐需求的用户来说,吸引力将会增加不少。

下探至6万区间 黄海打造平民级国六皮卡

据了解,黄海皮卡旗下车型已经全部完成了国六排放的升级,这就意味着,新车可以满足全国的上牌需求,用户受众面将会变得更广。而为了不断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黄海皮卡将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后续将推出黄海N5以及平厢版车型等,从而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皮卡产品。

下探至6万区间 黄海打造平民级国六皮卡

●  编后语

目前,国内皮卡市场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政策结构的不断调整以及用户观念的相继转变,为皮卡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黄海皮卡作为中国老牌皮卡厂商之一,在面对机遇时能够做到求新求变,并通过提升品质、让利营销等举措来吸引客户。在未来的市场中,我们希望看到更多高性价比的皮卡产品,并最终能够为用户带来切实的福利。(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黄海N1S

黄海N1S 皮卡

厂商指导价:6.78-12.9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黄海N1S
指导价:6.78-12.9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98款
图   片:3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