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强强联合!山东重工和山东港口达成合作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山东重工和山东港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广山东港口在全国率先使用氢燃料电池卡车,打造绿色港口示范基地。

强强联合!山东重工和山东港口达成合作

山东港口是我国重要的港口之一,号称“港通四海、陆联八方”。因此,山东港口的发展也引领整个山东发展趋势。特别是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港口物流对我国贸易发展及经济发展都十分必要。再加上目前山东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致力于打造“绿色动力、氢能城市”。

在这样的形势之下,山东重工和山东港口达成战略合作,让山东港口率先使用氢燃料电池卡车,助力港口清洁、绿色发展,也是顺应趋势。下一步,山东港口旗下七市港口在全国率先使用氢燃料电池卡车。

●  编后语

山东重工为山东港口提供氢燃料电池卡车,不但有助于港口的发展,也能够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未来,港口实现清洁能源车辆已成为趋势。(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